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欢现身暴瘦,帽子难掩两鬓白发,亲自推行李和郑钧热聊心情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1 18:45

8月1日,刘欢和郑钧一起现身北京机场,两人边走边聊心情很不错,郑钧穿着黑色T恤和休闲裤,戴着帽子打扮随意,刘欢也穿着黑色上衣戴着黑框眼镜和帽子,他还亲自推着行李车相当接地气。

刘欢侧着头面带微笑似乎在和郑钧说什么,郑钧则低着头安静倾听。两位音乐大咖在机场同框,也是很难得。不过网友还发现他们虽然都戴着帽子,但发型凌乱,尤其是刘欢两鬓头发花白,后面扎着的辫子也是黑白相间的,不得不让人感慨他是真的老了。

刘欢已经低调很久,鲜少公开露面,只偶尔被拍到和妻子一起出现在机场,网上还有不少他病重的传言,说他身体不好健康出问题,走路都需要拐杖,不过刘欢一直没有理睬,他确实老了不少,但远没到行动不便的地步,在机场推着行李箱健步如飞,看起来还瘦了不少。

而摇滚教父郑钧更是低调,平时除了做音乐很少现身,今天看他也有些憔悴苍老,依旧是一脸不羁。

郑钧的妻子是演员刘芸,两人相差15岁,刘芸曾经和李小璐、甘薇等人是闺蜜,但嫁给郑钧后她就处于半息影的状态,安心相夫教子偶尔参加综艺,和以前的好友关系也没那么近了。刘芸还曾在《吐槽大会》中极力撇清和“泰迪姐妹团”的关系,毕竟现在李小璐和甘薇都自身难保,刘芸的选择倒不难理解。

不过刘芸和秦岚的关系一直很不错,两人甚至能在家里从天黑聊到天亮,就连郑钧都忍不住吐槽。相比与刘芸家庭幸福驭夫有道,年近40的秦岚至今仍是单身,好在她事业有成,翻红后有不少邀约,而刘芸也常常和秦岚聚会聊天,有时候还会给她介绍男朋友。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