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闺蜜被曝领证隐婚多年,曾获刘德华力捧多年一直未走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1 18:17

娱乐圈有不少明星为了自己的事业发展而选择隐婚,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赵丽颖的好闺蜜已经秘密结婚了,男方居然是大长腿的他!

8月1日有媒体爆料称赵丽颖的好闺蜜张含韵已经隐婚多年!而张含韵结婚的对象是长腿欧巴彭冠英。

据悉张含韵和彭冠英在合作拍摄《爱情有多美》的时候相识,后来二人又合作了《兰陵王妃》,这部戏也是他们的定情之作,《兰陵王妃》之后就传出二人相恋的消息,但是对于恋情一事张含韵本人并没有正面回应过。

随后就有媒体拍到张含韵与彭冠英一起现身同一小区,同一单元,同一个房间!疑似恋情实锤,即便这样当事人双方也没有出来承认恋情。

如今又被曝出领证结婚的消息,不少网友也表示没有感到特别惊讶,毕竟张含韵已经与彭冠英相恋多年,两个人看起来相当般配。两个人的生活照十分有爱,张含韵笑着闹着,而彭冠英则一脸宠溺地看着她,俨然正在热恋中。

张含韵早前凭借甜美的嗓音俘获了不少忠粉,成名后她得到了刘德华的青睐,还被刘天王认作是干女儿,并且刘德华在自己出演的影视作品中也经常能够看到张含韵的身影,然而即便得到刘天王的力捧,张含韵还是没有能够大火,后来她与赵丽颖成为闺蜜,名气也提升了一些,但是依然没有接到很好的资源,只能在各个影视剧中打酱油。

彭冠英长相帅气,有一双逆天大长腿,不过和张含韵一样,他的星途一直不是那么顺利,到现在也没有能够大火,不过虽然事业方面发展得差强人意,但是俩人却收获了爱情,不知道二人什么时候准备官宣结婚的消息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