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文乐1岁儿子正脸曝光,乖巧礼貌长相随爸,娇妻独自带娃很吃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2 09:34

余文乐和王棠云结婚后一直恩爱低调,生下儿子后余文乐也从潮男变成了超级奶爸,经常晒出宝宝的照片。

前几天有媒体拍到王棠云带着儿子逛街,但在店里她完全不看任何商品,只顾陪儿子玩,媒体还盛赞她是好老婆好妈妈。

8月1日,又有媒体拍到了王棠云带着儿子外出,1岁3个月的萌娃正脸也首次曝光。王棠云穿着白色T恤留着短发,五官精致保养得不错,怀抱着儿子满脸慈爱。当天她独自带娃,既要抱儿子还背着大包小包,看上去有点吃力,但王棠云显然已经习惯了,单手抱娃臂力惊人。

当他们下车时,媒体拍到了小家伙的正脸,他长得很可爱,五官精致大眼睛炯炯有神,他还很乖巧,不哭不闹好奇看着周围,离开时主动和司机叔叔挥手告别。看来余文乐夫妇平时教育的很不错。媒体放出余文乐小时候的照片对比,发现儿子和他长得一模一样,长大后一定是个大帅哥。

婚后余文乐就很少拍戏,原来他是为了抽出更多时间陪家人,将更多精力放在自己的潮牌上,做生意不像拍戏那样需要一直待在剧组,时间上相对自由,而且赚得也不少。

早年间余文乐已经积累了不少资产,即使不拍戏也能养活家人,他现在连助理都辞退了,看来是打算安心做生意。尽管如此,余文乐也需要经常到各地巡视业务,照顾儿子的任务就落在了妻子身上。

余文乐其实不算高产,以前在香港电影中大多演配角,而大多数内地观众都是通过电影《春娇与志明》认识他,他的穿衣搭配都很有个人特色,潮牌做得风生水起。现在男神快40岁了,将更多时间都留给了妻儿。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