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假岳云鹏罕见同框!二人长相如粘贴复制似亲兄弟让人看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2 09:32

前段时间有网友偶遇“岳云鹏”穿着红色雨衣站在某学校门口接孩子,由于打扮太接地气,不少网友赞叹“岳云鹏”太朴实,为此他还上了热搜,然而没想到岳云鹏的老婆出来辟谣说此“岳云鹏”非彼岳云鹏,而是一位路人甲,大家都纷纷感慨怎么还会有长得这么相似的两个人,近日这位长相与岳云鹏颇为相似的路人终于见到了岳云鹏本尊,二人同框画面让人看呆。

7月31日有媒体放出岳云鹏主演新电影在深圳举行的路演照片,主演岳云鹏现身路演现场,令人惊喜的是,之前在网络上走红的“雨衣版”小岳岳也来到现场,真假岳云鹏首次同框,画面非常喜感。

岳云鹏还穿上了红色雨衣,模仿“雨衣版”小岳岳,两个人虽然不是亲兄弟,但是长得犹如粘贴复制非常相像。

网友们看了之后纷纷留言:“我竟然一是分不清谁是谁”,“真的不是亲兄弟吗,太像了吧”!

不过整体而言,“雨衣版”岳云鹏的体型比岳云鹏本尊胖了不少,脸上的肉也比小岳岳多,除此之外,两个人的五官几乎一模一样,尤其是小眼睛和塌鼻梁,让人忍不住感叹太神奇。

据悉这位“雨衣版”岳云鹏姓张,是深圳一位烧烤摊的老板,自从他穿雨衣接孩子放学的视频走红之后,现在不少人都称呼他为“深圳小岳岳”。

张先生表示自己因为撞脸岳云鹏走红之后,他的烧烤生意也好了不少,很多岳云鹏的粉丝还专门跑来光顾他的生意,不过张先生说自己并没有进娱乐圈的打算,而是希望继续老老实实做自己的生意。

从这件事能够看出,岳云鹏现在的国民热度是真的高,不仅自己红,就连撞脸自己的人也能分一波红利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