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大病初愈精神好,逆生长似三十岁小伙,满头黑发瘦成瓜子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2 15:07

功夫巨星李连杰已经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他患上了甲亢,身体状况大不如前,近十年都没有再拍功夫电影,只偶尔当个客串演员,不过他经常被拍到在各地拜佛修行。因为白发花白日渐沧桑,竟然还有人造谣他去世了,虽然李连杰方多次辟谣,但他体状况也确实不太好。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和李连杰的合照,照片中李连杰穿着一身黑衣戴着黑色棒球帽和墨镜,神采奕奕精神状态很好,看起来就像一个三十多岁的大小伙,和以前老态龙钟的样子判若两人。

患病期间李连杰就像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年人,脸色浮肿头发都快掉光了,甚至一度需要人搀扶走路,现在他大病初愈瘦了不少,还变成了瓜子脸,笑容满面显得既年轻又精神。粉丝都感慨时光好像倒流了,还有人直呼他再拍几部戏。不过李连杰退隐多年身体不佳,现在好不容易控制住病情,恐怕不能再拍高强度的打戏了。

除此之外,近日还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偶遇李连杰出席活动的照片,他整个人都年轻很多,头发也长回来了,满头黑发非常减龄。虽然已经低调很多年了,但功夫巨星的人气不减,众多粉丝围在一起拍照留念,李连杰笑着和大家打招呼。

李连杰年轻的时候一直在拍打戏,身体状态很好,永远都是活力满满精神十足。生病后迅速衰老,头发也渐渐掉光了,比普通人都沧桑。而当年和他同时走红的打星成龙却一直活跃在舞台上,拍戏出书工作不停,所以大家一时间无法接受他的状态。

值得庆幸的是现在李连杰病情的得到控制,心情愉悦。希望他继续保持年轻的心态,保养身体早日彻底康复。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