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绍峰出轨事件女主回应,承认有接触否认传闻,赵丽颖闺蜜再发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2 15:08

近日,与网友曝光了一组聊天截图,截图上“赵丽音”、“fsf”等字眼直指冯绍峰在赵丽颖哺乳期出轨,消息一出迅速引发热议,随后有网友扒出女方是刘亦菲的替身,长相清秀,五官精致,颜值上与赵丽颖不分伯仲。

随着舆论的不断发酵,冯绍峰工作室不得不发声明辟谣,称网传微信聊天截图是经过p图处理的,冯绍峰从未与其他女士发生不正当关系。

虽然官方已经辟谣,但是仍有一些网友不买账,甚至有人扒出了赵丽颖闺蜜婉姑娘一个月前发的一条动态,婉姑娘称:“每天在外面招蜂引蝶的人踩到屎的时候就别大惊小怪的了。”,“招蜂引蝶”四个字被认为是在内涵冯绍峰出轨,婉姑娘忍无可忍替闺蜜赵丽颖出头。

8月12日, 随着事件的愈演愈烈,婉姑娘再次发声,发微博说:“在这写写自己想写的东西而已,不要伤及无辜。” 此外她还称自己不是娱乐记者,有自己的生活和人生,并没有时间去解读别人,疑似帮冯绍峰澄清出轨传闻,婉姑娘的态度十分强硬。

其实就是网友太过敏感,婉姑娘是圈外人,从她的微博可以看出应该是一个比较文艺的女女青年,喜欢在微博发一些比较伤感而又优美的句子,2016年还给颖宝写过一封信,情深意切感动了不少人,二人友谊深厚。所以所谓的“招峰引蝶”应该就是不痛不痒的一句感慨而已,与冯绍峰无关,夫妻俩好着呢。

除了赵丽颖闺蜜发声外,冯绍峰的网传出轨对象曾艺也于昨日深夜出来辟谣了。她透露自己与冯绍峰除了在剧组有过工作上的接触外,并没有私下联系,更不可能存在任何不正当的关系。此外,曾艺也表示网传谣言对她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很大影响,请求大家停止早造谣。

爆料也要有理有据,仅仅一张聊天截图就判定一个人出轨,实在可笑。人言可畏,希望大家都能做到谨言慎行,不传谣不造谣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