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5岁刘欢怎么了?高晓松发其黑白照发感慨,网友:太吓人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3 20:08

8月23日,高晓松发了一张刘欢的黑白照,瞬间引发热议。照片中,55岁的刘欢老师神情呆滞,似笑非笑,在幽暗的灯光和黑白背景下显得异常吓人,再加之前段时间网上盛传刘欢“病危”的传闻,为此大家纷纷评论:“看到这个照片还以为刘欢老师去世了呢”、“这图片也太吓人了吧”。

其实刘欢好着呢,这张图片仅仅是一张缩略图,点开大图你会发现上面还有高晓东和谭盾,只是二人比较有“心机”,各自露出了半张脸,在缩略图上根本看不到他们两个的存在,刘欢稳居C位。

这是当天是一次三人聚会,高晓松描述地相当文艺,他配文称:“某年某日,谭盾、刘欢、大紧相约仲夏夜,各携小菜数碟,酒一壶,开怀畅叙。从贝多芬聊到DJESSE,从德彪西聊到科幻音乐。谈艺论术,抚今追昔,至杯盘狼藉,尽兴而归。小记”。桌子上摆着两瓶红酒,三位好友叙旧,想必一定没少喝。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这合影差点意思,调色对刘欢甚是不友好,不仅容易让人误会,还显得刘欢的头在三人中特别大。要知道早前高晓松晒与刘欢合影时,留言区的热评就是“两大巨头”,如今再次合照,另一“巨头”却只露了半张脸,不得不说矮大紧老师变聪明了。

高晓松经常约着刘欢喝酒,在他还不是“矮大紧”,留着一头黑长直的时候就和刘欢把酒言欢过,二人经常一喝就能喝到天亮,无话不谈情谊非常铁。

俩人是非常好的朋友,一个会作词作曲,一个会弹奏唱歌,非常搭配,惺惺相惜,高晓松曾说过:“敢改我旋律的,到目前为止刘欢是第一个”,可见二人的感情深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