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影院哭泣狂擦眼泪,黄晓明置之不理,一心与女粉丝热聊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2 15:08

近日,Angelababy带着老公和婆婆现身影院看电影被偶遇。期间黄晓明频繁忽视baby引发热议,两家粉丝为此还开启了撕逼大战。

当天一家三口坐在影院的正中央,周围坐满了粉丝和观众。Baby打扮低调,穿着一身黑衣,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化身酷girl,非常漂亮。黄晓明穿着一身灰色牛仔褂,帅气依旧,他乖乖坐在老婆和妈妈中间,很好地将婆媳二人隔开了,一家三口同框相处十分融洽。

都说女人是感性动物,电影播放到煽情的片段时,泪点低的baby也跟着大哭了起来,自己一人躲在角落里,不停用纸巾擦眼泪擦鼻涕,脸都哭红了。为了不被人看出,她刻意压低了帽檐,一直默默低着头流泪,看起来已经完全进入剧情中,相当伤心令人心疼。

老婆在自己旁边落泪,黄晓明却置之不理,一直在和坐在右手边的母亲热聊,不时还身子前倾,面带笑容与坐在前排的粉丝搭讪,总之是完全没注意到伤心落泪的妻子,画面十分不和谐,不知道的观众没准还以为俩人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呢。

对此baby粉丝开始正面开撕黄晓明,斥其不懂得珍惜安慰老婆,太冷血,夫妻俩是貌合神离。当然我们也许是误会黄晓明了,他或许太过专注与粉丝互动,从而确实没察觉baby在哭泣吧,而且baby是被电影感动哭的,并没与网友描述地那么严重。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键盘侠就已经要干涉明星的私生活了。网友怒斥黄晓明不安慰baby,与网友diss郎朗在机场不帮娇妻分担行李是同一个问题。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相处方式,我们不能拿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况且人无完人,试问谁能时时刻刻保持周到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