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离不弃?关晓彤萝莉造型失败成金刚芭比,还请全剧组看鹿晗电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09:17

鹿晗和舒淇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正在上映,虽然前期的宣传很给力,鹿晗的粉丝也极度捧场,奈何剧情太烂,几天下来票房口碑双扑街,导演滕华涛和原作者江南都在微博发文道歉,鹿晗也转发了导演的微博表示感谢所有的鼓励和批评。

作为女友的关晓彤从始至终没有发文为男友宣传,再加上不久前她和鹿晗还被爆料分手,这不禁让人怀疑二人是否感情生变。

事实上虽然关晓彤没在公开场合发声,背地里一直在默默支持男友,有知情人爆料关晓彤自掏腰包请剧组全体人员看电影,为男友捧场增加人气。

都说患难时刻见真情,关晓彤在这种时候还对男友不离不弃,绝对是真爱,女朋友当的很称职,也算是用实际行动澄清了外界谣言。

鹿晗新片口碑不佳,还被曝出在电影拍摄期间经常打游戏,关晓彤除了默默支持也不好多说什么,毕竟他们本来就是圈中最受瞩目的情侣,稍有不慎就会被说捆绑炒作。

关晓彤也在忙自己的工作,昨天她在成都出席活动,走起了卖萌的“萝莉风”,扎着两个麻花辫,身穿粉色泡泡袖上衣和黑色短裤大秀美腿。在现场她还嘟嘴自拍,少女气十足。

生图中,关晓彤皮肤白皙紧致,满脸胶原蛋白令人羡慕,不愧是二十出头的小女生,皮肤太好了。

但关晓彤的最大的短板就是骨架略大,尤其是上半身容易显壮,这件网纱蓬蓬上衣袖子很宽,胸前还是叠加的款式,很适合娇小的女生卖萌,但关晓彤穿着有点显胖。当她和娇小的女主持人站在一起时对比就更明显了,甚至有人说她是“金刚芭比”。

其实关晓彤很瘦,这次应该是造型师的锅,希望她以后谨慎选择衣服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