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璇深夜带女儿挤地铁,站着帮睡着的小酒窝绑头发,画面很心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09:17

8月12日,有网友晒出了在北京地铁偶遇董璇和女儿小酒窝的照片,当天已经是深夜,董璇和女儿坐的是晚班车,同行的还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董璇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休闲裤,脚踩小白鞋搭配简单舒适,她还戴着黑色棒球帽和口罩,似乎不想被认出来。

小酒窝穿着一身浅蓝色的连衣裙,可能是太晚了,她趴在工作人员的肩膀上睡着了,爱女心切的董璇没空坐下,而是站在女儿身边熟练地为她绑头发,母爱满满。

董璇当天晚上在保定参演舞台剧《大圣娶亲》,应该是行程结束后返京回家选择乘坐地铁,董璇劳累一天还要照顾女儿,真的是太辛苦了。

自从高云翔出事后董璇就变成了励志的女强人,对外要筹集巨款跨国救夫,还要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对内她上有老下有小,要承担起养家糊口的重担。迫于无奈的董璇不仅在二手平台上变卖旧物,还连续接了十几个微商广告,虽然被说low,但毕竟微商代言费用极高,能缓解燃眉之急。

董璇一个人又要当爹又要当妈这么辛苦,大家纷纷表示心疼,昔日的当红明星“沦落”到挤地铁、接微商的地步。她做出离婚的决定也得到了网友一致支持,因为今后她和女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过董璇的心态一直很好,从未对外表现出脆弱崩溃的一面,她不仅出演舞台剧,最近还参演了电影《北京女子图鉴》,昨天董璇在微博晒出了开机照,她穿着蓝色上衣和黑色长裙,知性优雅女神范十足,和剧组人员开心合影看起来心情不错。

现在的董璇风格大变,成了家庭事业两不误的女强人,希望她生活顺利,网友也不要过度打扰她们的私生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