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大陆与嫩模分手了?与张天爱又搂又抱疑恋情曝光,女方一脸娇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1 17:27

王大陆早前被拍到与一位女模特lvy深夜约会,并且女方还在王大陆家中过夜,两个人疑似已经同居,恋情被曝光之后王大陆方也没有做出什么回应,但是近日他又被拍到与张天爱互动亲密,难道王大陆已经与嫩模分手了?

8月23日有媒体放出一组王大陆在拳击馆与张天爱的近照,当天两个人都穿着运动装打扮得相当休闲,张天爱身材是圈内出了名的好,她穿着露脐短上衣大秀小蛮腰,将头发随意地扎在脑后,哪怕只是一个背影都看起来相当惊艳。

期间王大陆不知道是不是在教张天爱打拳击,他从背后抱住张天爱,而张天爱也靠在王大陆身上,两个人的肢体动作相当亲密,全程张天爱娇羞地笑着,似乎心情相当不错,疑似恋情曝光。

张天爱成名史可以说极具传奇性色彩,她在一部很雷的网剧中因为颜值过于出众一炮走红,成名后张天爱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有网友扒出张天爱交往过一个叫李子峰的前男友,两个人都是模特俊男美女颜值十分般配,李子峰还成功向张天爱求婚过,然而好景不长,李子峰最后出轨被抓包,张天爱悲愤之下分手。

王大陆的恋情史则比较丰富,早前他曾经与韩国女星姜汉娜传出恋情绯闻,两个人还一起同游,但是姜汉娜方最后却否认了恋情一说。随后王大陆就被拍到与另外一位嫩模女友lvy一起去看话剧并且女方还出入王大陆家中,然而这还没过去多久,王大陆就被拍到与张天爱在一起……

相比较而言张天爱的情史比较简单,出名之后,她也鲜有和别的男星传出过绯闻,这次与王大陆一起练拳击,而且从他们两个的肢体动作能够看出二人关系不一般。

不知道对于新恋情两位当事人会不会站出来回应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