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二胎了?沈腾老婆为儿子举办周岁宴,身材发福被调侃比贾玲还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4 18:47

沈腾与他的老婆王琦结婚以后夫妻琴瑟和谐,感情相当甜蜜稳定。婚后王琦为沈腾生下一个大胖儿子小狮子,如今小狮子已经一周岁乐,沈腾也特意为儿子举办了周岁宴,一家三口同框画面相当温馨甜蜜。

8月22日有网友晒出沈腾为儿子小狮子举办周岁宴的照片,照片中沈腾抱着穿背带裤,系着领结的小狮子,小狮子长得白白胖胖的,看起来颇为可爱,一双眼睛又大又亮看来是继承了妈妈的良好基因。

当天沈腾穿着与儿子同样颜色的衬衣,父子俩穿亲子装,他全程紧紧抱着儿子不松手,父子俩同框画面相当温馨。

不过沈腾的老婆王琦则身材发福明显,她似乎比刚生完孩子之后还要胖出不少,她穿着蓝色长裙将裙子给撑得满满当当,王琦的脸部圆润了不少,整个人看起来相当富态。评论区有不少网友调侃王琦看起来比贾玲还胖,并且还有网友猜测王琦是不是已经怀上二胎了,否则她怎么会比生完孩子之后还胖?

据悉沈腾与王琦两个人恋爱长跑十年才最终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王琦在沈腾成名之前,她就一直陪伴在沈腾左右不离不弃,两个人一起走过风风雨雨,感情相当弥足珍贵。

今年40岁的沈腾终于升级当爸,王琦与沈腾同岁,如果两个人准备要二胎,王琦这个年龄也算得上是大龄孕妇了,不过看王琦今天现身还化了精致的淡妆,估计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小,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幸福肥”,毕竟沈腾最近几年也没有逃得过“中年发福”的命运,他的身材也一天天发福了不少,王琦原本就不属于身材纤细的类型,再加上年纪大了人容易变胖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