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举办《宸汐缘》粉丝见面会 匠心制作、创新营销助力剧集热播

娱乐 TOM    2019-07-31 11:10

由张震、倪妮主演的《宸汐缘》目前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截至目前,该剧内容热度峰值已经达到7805,《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网》等多家权威媒体发文点赞,对该剧东方美韵元素的融入和心怀苍生的大爱情怀给予了高度认可。在今日举办的《宸汐缘》粉丝见面会上,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表示:“《宸汐缘》口碑和热度不断上涨,离不开主创团队的辛苦付出,这其中爱奇艺的创新营销手段也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次爱奇艺在《宸汐缘》上采用了‘土味缘’和显微镜式的观剧营销手段,通过极致的细节呈现让用户捕捉演员演技的惊喜,更好地感受这部剧的匠心制作;同时丰富有趣的互动手法也进一步激发用户的观剧热情,给用户的暑期观剧带来更多快乐的体验。

爱奇艺举办《宸汐缘》粉丝见面会 匠心制作、创新营销助力剧集热播

此外,《宸汐缘》总导演林玉芬,《宸汐缘》制片人、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极美工作室总经理江陆艳,《宸汐缘》制片人、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极美工作室副总经理苏里等主创人员与倪妮,张芷溪,李嘉铭,张海宇,那广子等主演也亲临现场与粉丝展开亲密互动,并分享了该剧的创作过程。

爱奇艺举办《宸汐缘》粉丝见面会 匠心制作、创新营销助力剧集热播

作为一部蕴含东方意境的爱情故事,《宸汐缘》随处可见的国风元素,以及充满东方韵味的场景画卷,均是口碑逐渐走高的关键。该剧在服化道上匠心打磨,无论是在细节上汲取古画灵感还原东方气韵的服饰造型,还是借鉴中国古典建筑采用浮雕水纹的繁复灵动置景,每一处都充满国风韵味可见真章。同时,《宸汐缘》在镜头画面上采用“虚实相生”的视觉特效,如落英缤纷的桃花林、高悬云端的扶云殿,以及竹海幽深的山灵族,该剧的每一帧画面都流淌着古风意趣,不仅灵活运用了国风美学,也让用户产生如置画中的绝美观感。《光明网》此前曾评价道:“该剧以经得起推敲的细节打磨实现对传统文化的创新表达,带观众领略别有韵致的东方美学和文化底蕴。”《宸汐缘》对东方美学的匠心应用让行业惊叹,剧中所弘扬的传统美德亦是获得权威媒体盛赞的关键之一。如面对重重考验,心系天下苍生安危的九宸,以及历经磨难,坚守赤子之心的灵汐,《宸汐缘》中主角们所秉持的优秀品质皆出自我国传统美德。同时,剧集也在向用户传达孝敬父母、尊师重道、医者仁心等真善美的价值观,让《宸汐缘》具有极强的社会现实意义,《新华社》评价该剧“找准民族文化自信兴奋点,将传统元素和民族精神内核的结合,《宸汐缘》为讲好本土故事提供了重要的新思路。”

今夏暑期档,爱奇艺除了《宸汐缘》之外还有《无主之城》《亲爱的,热爱的》《七月与安生》等优质剧集正在热播,并且即将上线《小欢喜》、《霍元甲》等多部剧集内容,不断丰富平台剧集内容矩阵,为用户带来多元的娱乐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