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嗖谷传媒Vlog盛宴 百万奖金等你来!

娱乐 TOM    2019-07-08 16:35

7月3日,由嗖谷传媒主办的2019“So good”首届草原vlog达人节暨嗖谷传媒两周年盛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奖金池高达100万,颁奖盛典将于8月22日在美丽的鄂尔多斯大草原举行,由著名主持人杜海涛、汪聪担纲主持,黄勇、SNH48女团、金阳儿、SG-疯烧、我是你家_s啊等超过200位明星艺人、网络红人到场。

本次活动是一场“短视频达人”的盛宴,大赛设置冠、亚、季军及优秀奖4个奖项,奖金池高达100万,旨在鼓励vlog短视频创作者,支持视频内容创作,奖励原创作者。

据了解,“So Good”首届草原Vlog达人节颁奖盛典将于8月22日在美丽的鄂尔多斯大草原举行。

主办方嗖谷传媒是领域内首屈一指的全能达人孵化机构和专业互联网经纪公司,旗下有多家子公司:嗖谷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心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内蒙古早鸟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覆盖主流直播、短视频、电商平台。

目前,嗖谷传媒旗下签约艺人、主播及短视频达人三千余人,全约艺人上百名。旗下达人及公司斩获近百个奖项,其中包括:一直播最具价值主播冠军、最具魅力主播、一直播年度公会冠军、微博2018年十大影响力直播机构等奖项。

嗖谷传媒Vlog盛宴 百万奖金等你来!

如果你喜欢旅行,喜欢美食;

如果你喜欢唱歌,喜欢跳舞;

如果你喜欢拍摄,

喜欢用视频来记录自己的生活,

喜欢分享镜头下的美好,

请拿起摄像机、手机,21天跳遍草原,21天吃遍草原……用Vlog承载你的脑洞!

活动报名要求如下

1.Vlog内容必须为原创

2.作品必须发布于新浪微博平台

3.发布作品时,须在文案中加入#嗖谷 So good#并且@嗖谷传媒

活动时间(报名并发布Vlog)

2019/7/3-2019/8/10

最终比赛结果将于2019年8月22日在嗖谷传媒官方微博以及公众号同步公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