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客主播闪耀“青春芒果节” 直播互动体验青春力量

娱乐 TOM    2019-07-29 16:39
映客主播闪耀“青春芒果节” 直播互动体验青春力量

7月23日,芒果TV一年一度的 “青春芒果节”盛大开幕。映客直播集结四大频道(音乐、脱口秀、男神、校园频道)携12位明星主播,受邀参加“青春芒果节”进行现场互动表演直播,不仅在音乐节探秘后台体验音乐快感,还参与线下“青春芒果城”演出,打卡青春芒果节,与粉丝现场互动,体验热门IP、互动直播等各种玩法,玩转时尚潮流。

青春芒果城位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在拥有2万多平的线下实景潮玩的互动乐园里,12位映客主播体验超多热门综艺同款,粉丝也一同过足了瘾。这12位映客红人主播不仅包括刚刚C位出道强势成团的“闪光少年团RAY5”(主播刘宇航、阿一、朱轩霆、yG杨光、以勒),还有发布过个人单曲《没什么》、全网拥有百万粉丝的映客签约主播詹昭君,以及映客红人主播WAWA王若芸、雪碧、凡妮莎、YIGE壹哥、一夏、陈兰馨等。

映客主播闪耀“青春芒果节” 直播互动体验青春力量
现场追星惊喜不断 高颜值男团合体引尖叫

有“直播界第一男团”之称的映客“闪光少年团RAY5”出现在场馆,引发了粉丝的合影围堵和阵阵尖叫。其前不久经过层层选拔刚刚成团,此次青春芒果节也是他们第一次在湖南长沙互动直播,成员们也很激动:“直播线上的兄弟,可以在线下一起唱歌、做综艺、线上线下互动,真的是非常棒的体验。”“有很多粉丝特意赶过来支持,真的很感谢,与粉丝们见面互动很温馨。”刘宇航说:“之前有在芒果TV演过一部网剧《班长殿下》,这次来更有一些亲切感,在现场遇到很多追剧的粉丝,和他们合照非常开心,也很谢谢他们。” 在现场,浪漫3D场景、视错觉艺术签到装置、5G平行时空实时互动、AI+沉浸式王牌IP体验等多种玩法吸引了主播们的目光,他们现场打卡体验,展现才艺,“闪光少年团RAY5”、詹昭君、WAWA王若芸在芒果城动情演唱,引得众多粉丝围观,纷纷高呼“太好听了!”

据了解,“闪光少年团RAY5”五位男孩接下来还将会有不少团体活动,包括团体综艺、单曲发布、粉丝见面会等,映客对其有着涵盖音乐制作、时尚资源及影视演出等全方面规划,借助丰富的资源保持“闪光少年团RAY5”的高曝光率,助力其加速成长为直播界第一男团,创造创造更多元的商业生命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映客内容生态的整体质量。

映客主播闪耀“青春芒果节” 直播互动体验青春力量
主播首次触电芒果音乐节 直播酷玩体验更多潮流音乐

“芒果音乐节”是“青春芒果节”会员尊享的音乐线下互动派对,为期4天的音乐节中,每天都有不同的音乐主题,每晚5小时嗨唱,而映客红人主播也每晚直播互动,探秘后台,共同体验音乐快感。

映客明星主播詹昭君表示:“我一直以来都非常热爱唱歌,无论是直播间还是在街头,这次来芒果节,在这种更有娱乐感和时尚感的地方唱歌、直播互动,感觉更好。”对詹昭君来说,无论是青春芒果城的表演还是音乐节现场的后台互动也让她有了更新的体验,接触到了更多潮流音乐,更具时尚动感。

映客主播闪耀“青春芒果节” 直播互动体验青春力量

据了解,此次映客参与芒果TV“青春芒果节”,是推动直播内容产出升级、线上线下联动打造“红人计划”的一项举措。一直以来,映客运营的“红人计划”从未停歇,其致力于在“直播+”赛道上持续发展,打造直播线上线下生态闭环。本次映客输送红人主播,也是给予他们更多演艺发展平台的出口和更大的展示自我的机会,建立更好的互动平台,拓展全网影响力,助力其登上新的台阶。未来,映客也将继续发力“直播+”,联合更多优质主播推动“红人计划”,不断探索泛娱乐化新路径,深耕市场,挖掘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