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影视戏剧人才孵化基地青春派演员招募|完美收官

娱乐 TOM    2019-07-05 16:48

上海影视戏剧人才孵化基地首期青春本色派演员培养计划5月1日正式向全国发出,首批招募60名青春本色演员。截至发稿,首批招募60名青春本色演员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上海影视戏剧人才孵化基地青春派演员招募|完美收官

园区俯瞰图 中国青年网记者 任洁 摄

上海仓嘉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影视戏剧人才孵化基地于2019年3月正式落成。此次由上海仓嘉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影视戏剧人才孵化基地)发起的青春本色派演员培养计划,是该园区第一期面向影视戏剧市场的人才孵化项目。针对目前影视文化产业人才紧缺,而大批怀有演员梦想的青年人又入行无门的现象,该基地前期通过大量市场调研,确定了青春本色派演员培养计划。自5月1日起,在全国高校和社会适龄人群中开展选拔,近千名有志从事影视行业的青年人报名参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考核除了台词、无实物表演、情境即兴表演等专业内容外,还将青年的思想道德纳入重要选拔标准,每位选手都经过全体考委会的面谈,全面考察青年选手的思想观、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青年选手被问及“职业规划和目标”、“对演员职业道德的认识”、“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底线”等问题。通过认真严格的考核,最后60名青年入选。

上海影视戏剧人才孵化基地青春派演员招募|完美收官

海选现场瞬间合辑

从7月15日开始,这批经过选拔的青年,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培养。第一阶段30天,委托上海戏剧学院培养,课程包括“声乐”、“台词”、“表演”、“形体”、“镜头前表演”、“化妆与服装”等内容,经过考核合格后发给上海戏剧学院的结业证书。第二阶段,这批经过基本训练的青年演员将完成15天的综合实训和剧组实训,之后将直接被输送至与基地有直接合作协议的各大影视公司成为角色演员。据仓嘉文化官方透露,目前已经有6部影片确认将使用该计划中的演员。

上海影视戏剧人才孵化基地青春派演员招募|完美收官

剧院场景图

上海仓嘉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杨裕琪先生表示:该青春派本色演员培养计划,旨在培养德才兼备的青年演员,为中国影视文化市场输入新鲜的血液,也为建立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做出贡献。据悉,继“青年本色演员培养计划”之后,上海仓嘉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将依托上海影视戏剧人才孵化基地,年内相继推出新媒体艺人培养计划、青年编导培养计划、少儿文化艺术启蒙培养计划、残障人员影视后期制作培养计划等一系列以影视文化为核心的人才孵化项目,使“仓嘉系”成为中华名族建立文化自信的一股新生力量。

上海影视戏剧人才孵化基地青春派演员招募|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