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视频 | 易烊千玺引领正能量,马天宇郑爽演绎青春史

娱乐 TOM    2019-07-04 15:26

高温预警宣告着桑拿天即将到来,这种天气下,待在家里嗦粉喝冰阔落是最明智的选择,既能物理美白,又避免了被蒸熟的危险。华为视频为大家准备了海量剧综,伴你度过这个炎热的七月!

积极向上 |易烊千玺引领青春正能量

《这!就是街舞2》延续神话,《长安十二时辰》悄然首播创佳绩

自5月开播以来,《这!就是街舞2》热度居高不下,在收获收视率与口碑的同时,也在年轻群体中再次掀起一阵街舞热潮,让街舞这一颇为小众的亚文化更加被人们所熟知。而作为《这!就是街舞》明星队长之一的易烊千玺,同时也是最年轻的队长。除了超高人气和过硬的实力,易烊千玺积极正面的阳光少年形象,在街舞由地下跳到地上的过程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如果说《这!就是街舞》让更多圈内舞者有了更大的平台展现自我,那么易烊千玺则是让更多圈外人看到了街舞的peace & love。赛事如火如荼,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看《这!就是街舞2》,第一时间追新,简直不要太爽!

华为视频 | 易烊千玺引领正能量,马天宇郑爽演绎青春史

每周六20:00点上线 /会员版每周二中午12:00上线

在《这!就是街舞2》持续领跑国产综艺的同时,易烊千玺另一部新戏《长安十二时辰》悄然“裸播”。这部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的古装悬疑剧,在宣发环节直接省略的前提下,于7月1日跳过定档直接首播并一口气放出12集!开播几小时便在网络上引发广泛热议——可以吹破天的服化道,极具电影质感的长镜头,高度还原的盛世大唐,以及始终在线的演技,让向来对国产剧要求严苛的观众,破天荒给予《长安十二时辰》一致好评!豆瓣评分更是开分高达8.8,一跃成为2019年截至目前评分最高的古装剧!

华为视频 | 易烊千玺引领正能量,马天宇郑爽演绎青春史

会员周四20:00新更4集 /非会员周一至周五20:00更新1集

值得一提的是,易烊千玺在剧中饰演一心匡扶社稷造福百姓的李必,同样也是天资卓越少年成名,戏里戏外都是心怀理想肩负责任,永远给大家带来青春正能量!打开华为视频,《长安十二时辰》正在火爆热播中,看易烊千玺、雷佳音如何拯救长安于危难!现在开通华为影视VIP+优酷双会员,新用户首月仅9.9元,即可畅享海量内容,无缝追新!

都市岁月静好 |马天宇郑爽上演青梅竹马

《流淌的美好时光》演绎青春史,《新生日记》诠释“蜜孕”

由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流淌的美好时光》开播了。这部改编作品以电视剧的方式全新诠释郭敬明的代表作《悲伤逆流成河》,将青梅竹马的校园恋情向观众娓娓道来,而马天宇、郑爽的清爽组合也让人眼前一亮。整部剧洋溢着青春文艺风,让众多原著粉十分期待。

华为视频 | 易烊千玺引领正能量,马天宇郑爽演绎青春史

会员每晚24:00更新 /非会员次日24:00更新

看过青梅竹马,再来看举案齐眉。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以新颖的题材和轻松的节奏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安以轩夫妇、姜潮夫妇、李艾夫妇由“妈妈前辈”应采儿带领入驻“幸孕之家”开启全新合宿生活,三个画风各异的家庭,通过“蜜孕”过程狂撒狗粮,实力演绎“爸妈是真爱,孩子是意外”。作为一档准妈妈真人秀,《新生日记》不单为观众们传递“蜜孕”理念,展现闺蜜式婆媳,同时也聚焦孕期女性的心理健康,呼吁公众关注产前、产后抑郁,专治恐婚恐育,具有现实意义。

华为视频 | 易烊千玺引领正能量,马天宇郑爽演绎青春史

每周三12:00更新

来华为视频,看《流淌的美好时光》和《新生日记》,轻松愉快的情节和清新的画风,一扫炎热带来的烦躁。现在开通华为影视VIP+芒果专区双会员,即可畅享芒果TV全量内容!热播剧集,马栏山综艺,看个过瘾!现在开通还可享有新用户首月仅需3元福利哟~

精神食粮 |文娱聊两不误,下饭必备

“聊”以自娱《圆桌派》,《一千零一夜》脱口真的“秀”

无数个晚餐时刻,总是放着这两档节目——聚众闲聊的《圆桌派》和夜读经典的《一千零一夜》,嘴巴和大脑同步进食。《圆桌派》的精准定位——服务于“精神饥渴”的文艺青年;《一千零一夜》则侧重拼读经典。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或是不设剧本即兴闲聊,或是眼光独到的名著解读,不知多少人被轻松而厚重的文化类综艺吸引,被文化名嘴窦文涛和“道长”梁文道圈粉。

华为视频 | 易烊千玺引领正能量,马天宇郑爽演绎青春史

每周一、四更新1期,会员抢先看2天

窦文涛曾调侃《圆桌派》和《一千零一夜》是“失眠者的福音”,而如今,文化类综艺已经从“荧屏清流”演变为“潮流”,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观众展现中国的文化基因密码,让人们感受历史的厚重与文化的深度。这也侧面说明了人们对文化的需求,人们也更喜欢有质感的东西。

无论是热播剧集还是爆款综艺,来华为视频都能看到!现在开通华为影视VIP+优酷双会员,新用户首月仅9.9元,即可畅享海量内容及优酷各大IP;开通华为影视VIP+芒果专区双会员,新用户首月仅3元,马栏山综艺尽情看!打开华为视频,看正在热播的《长安十二时辰》《这!就是街舞2》,第一时间无缝追新!更有《我家小两口》《跨界喜剧王》和《中国好声音6》,即将上线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