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正面杠上黄梅戏,KIDS WORLD萌娃不选择全都要

娱乐 TOM    2019-07-25 15:56

7月22日,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香港交流活动开启,从才艺舞台和激烈投票中脱颖而出的萌娃们会师香港大师班。参与国际导师培训、《我爱祖国建国70周年香港综艺盛典》开幕式表演,迪士尼大师班,游览香港打卡圣地、开启时尚街拍模式,这群又正又红又刚的10后萌娃,展现了新生代的精彩面貌。

迪士尼正面杠上黄梅戏,KIDS WORLD萌娃不选择全都要

在国际导师培训中,国际著名设计师品牌专用模特Chanel、2018年中国小姐冠军关思宇双管齐下,从姿势到台步,教会孩子们更好的运用身体,更加自信地面对舞台。舞台经验已经很丰富的“微笑宝贝”汤荟淇、“逆袭少年”周盛更加轻车熟路,抛开吉他和架子鼓,“最萌女鼓手”郝俊彤跳舞、走秀也同样有型有范,受到了导师们的表扬。在亲子家庭中,2岁的金以太踩节奏还略显吃力,但是跟着哥哥姐姐们一起学习,小以太干劲十足,姿势也都有模有样。8个月大王绘桐则深受关思宇的喜爱,她在欢笑中带着亲子赛段的家庭走起了台步,还为萌娃们创编了演出队形。

迪士尼正面杠上黄梅戏,KIDS WORLD萌娃不选择全都要

《我爱祖国建国70周年香港综艺盛典》开幕式上,红孩子不但组团唱跳了《红的发光》主题曲、带来了精彩的少儿模特T台表演,6岁大的萌娃王思思还单独表演了黄梅戏《打猪草》,在香港的舞台上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彰显了这些萌娃的“爱国情怀”。在迪士尼大师班交流的过程中,这群“红孩子”解放飞天性,尽情展示才艺,秀了一波优越感。

迪士尼正面杠上黄梅戏,KIDS WORLD萌娃不选择全都要

据悉,此次香港交流是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的一次拔高放飞之旅,在经历了激烈的比赛之后,让他们在香港放松一下,拍个时尚街拍,接受国际导师指点,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做好准备。

目前,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的投票仍在官方投票页进行。想与国际直通选手正面PK,萌娃家庭仍需努力。818发烧购物节在即,苏宁红孩子为母婴家庭置办的各种重磅福利已经陆续开启。陪伴母婴家庭趣玩趣购趣成长,苏宁红孩子将一直用心践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