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你被1068灵魂拷问了吗?

娱乐 TOM    2019-07-24 17:34

下班后的团建算不算加班?

A算 B不算

地域歧视会伤害你吗?

会 B.不会

你能准确说出你的梦想吗?

A 能 B 不能

这些问题,你的选择是什么?

这些问题,你判断大多数人怎么选?

今天,你被1068灵魂拷问了吗?

1068魂考,拷问意志,拷问真心、拷问你做人的准则,寻找内心深处的自己。

全民互动调研观点秀《1068魂考》即将登陆腾讯新闻!这是一场明星与用户共同参与的心灵“内测”,每期9道灵魂拷问突破你对世界的认知偏隘!

灵魂“内测”

上班,是为了赚钱,对吗?!

不上班,是为了融入生活!?

这是一个值得考究的问题。为了生活我们需要钱,但是有钱后我们更要生活。

全民互动调研观点秀《1068魂考》,带来直击灵魂的拷问!

深入“拷问”

在腾讯新闻客户端看到人类观点调研程序每日一问已启动,每天一道直击灵魂的拷问!担任人类提问官的郝景芳最近就提出了这样一道问题,“有人说对照国人素质,实施垃圾分类早了,早吗”

今天,你被1068灵魂拷问了吗?

垃圾分类灵魂拷问又来了:”你是什么垃圾?”

垃圾分类问题,可谓是全世界共同面临的难题。

垃圾,最熟悉的陌生人:

@平安无事来逛逛:今天周三?不好意思,扔可燃垃圾,您周五再来。

@小朋友要学习:14亿人口全面提升素质,不容易了!需要时间!

@时代跟着你走:那不是素质,那叫“习惯”。

关于国民素质的自我反思:

每天穿梭于海淀、西城之间,这两处也是所谓的高校、金融单位云集之地,理论上高素质人才也应较为集中才对。但是,扪心自问,每天在上班路上,各种随地吐痰、乱扔烟头、车窗抛物、电动车逆行、小汽车乱闯公交车道和应急车道的现象是不胜枚举。而且,我发现自己对这些本应被鄙视和唾弃的行为,好像已渐渐变得习以为常。但当真说到公共道德方面时,我却无言以对。

打破“隔阂”

1068魂考,打破圈层隔阂,携手明星加的一场星素结合的心灵“内测”,来一场零距离交涉。

一位西方哲学家说:“自从出现了有学问的人,就再也没有正直的人了”。这是一个人已经不太天真的时代,在集体狂欢、集体庸俗、集体挑战恶俗底线的今天,大家都被泡沫和浪花冲的热血沸腾,而不去关注底下水流的走向。

今天,你被1068灵魂拷问了吗?

1068魂考,围绕当下人们的财富观、职场困惑、人际沟通、两性情感等热议话题进行设计。探讨契合大众当下痛处、痒处的话题,勾勒现代人的价值观图谱。1068魂考,激发不同性别、年龄、职业的个体表态热情,倡导倾听他人,碰撞交流思想,打破认知偏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