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漫当道!《未来机器城》霸屏新潮传媒,抢占暑期电影市场

娱乐 TOM    2019-07-22 17:52

如今万物皆AI,

未来,机器人可能将遍布人类生活的各个角落:

牙刷机器人可能会化身功夫大师,

梳子机器人能开口高歌,

还有满天飞舞的通勤机器人,

酷炫的高科技设定、奇妙的未来城之旅......

这些未来世界中的科幻场景,

在7月19日上映的电影《未来机器城》能看到啦!

同时,这部具有国际化制作水准的动画电影携手新潮传媒,霸屏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南京、苏州、西安、天津、郑州、长沙、宁波、昆明等全国43城的社区电梯电视,用创新有趣的内容营销,吸引着家庭人群的眼球,必将在暑期档引发观影热潮。

国漫当道!《未来机器城》霸屏新潮传媒,抢占暑期电影市场

在家门口看完炫酷的宣传视频,是不是更想去看这部电影了?

社区梯媒有效助力电影线下宣发造势

在媒体碎片化时代,线下生活场景营销成为品牌快速引爆的重要途径,也成为文化消费内容分发的重要线下渠道。近年来,电影宣发从线上走到线下,《芳华》、《我不是药神》、《红海行动》、《流浪地球》、《哆啦A梦》等众多知名电影先后登陆新潮传媒电梯电视,把好看有趣又温暖的内容传递到受众家门口,引领中产家庭精神文化娱乐消费升级。

国漫当道!《未来机器城》霸屏新潮传媒,抢占暑期电影市场

《未来机器城》讲述了足球少女苏小麦与机器人7723经历重重险境后逐渐成为彼此依靠的暖心故事,为厮杀激烈的暑期档汇入一股清新暖流。这部改编自暴走漫画《7723的故事》的动画电影,由曾经制作过《X战警2》和《里约大冒险》的团队及好莱坞顶级音效师操刀,已经被流媒体巨头Netflix斥3000万美元巨资购入海外版权。电影动人的情感线以及精良唯美的动画场面,也使其在海外频频获奖,备受瞩目。

国漫当道!《未来机器城》霸屏新潮传媒,抢占暑期电影市场

这次,科幻冒险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联手新潮传媒,将创新、有趣的广告形式带到受众家门口。音画结合的竖视频将电影宣传的动画创意完美表达,给人更沉浸、全面的场景营销体验,形成强烈的认知记忆。43城的新潮传媒社区电梯电视同步播出,也为电影线下宣发制造强大声势,将有效助力电影营销和票房双丰收,抢占暑期电影市场。

新潮传媒精准触达核心观影人群

中国电影产业正高速发展,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电影宣发环节因此更至关重要。如何精准宣发,是所有电影从业者的难题。

专业机构统计发现,核心观影人群大都有车有家室。随着暑期档来临,携带家人一起观影的模式越来越普遍,这也是很多影片选择7-8月上映的原因。如何触达这类核心受众群体做到精准宣发?社区电梯作为连接日常消费和家庭生活的重要场景,自然成为电影文化产业与家庭受众的连接点,成为电影线下宣发的重要渠道。

国漫当道!《未来机器城》霸屏新潮传媒,抢占暑期电影市场
△图片来源于《2018年电影人群研究报告》

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日均覆盖2亿家庭人群,正好契合《未来机器城》这部合家欢电影的目标观影人群。《未来机器城》通过新潮传媒强大的社区媒体资源,走进受众的家庭生活,全面覆盖核心观影人群,将“依靠和陪伴”的电影主题,通过离家最近的电梯场景感染着每一个家庭,助力电影做到精准宣发,线上线下合力造势。同时,新潮传媒也将优质文化消费内容带到更多年龄层受众身边,满足了人们日益高涨的精神消费需求。

国漫当道!《未来机器城》霸屏新潮传媒,抢占暑期电影市场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新潮传媒覆盖的100个城市70万部电梯电视,每天陪伴着2亿家庭人群的社区生活,已经成为16000个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把爱带回家。7月19号,陪伴孩子、家人和朋友,走进电影院看一场《未来机器城》吧,让爱不再等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