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出镜腰身纤细,提罗晋表情娇羞,拒绝单恋男感情观获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1 18:18

自从和罗晋结婚后,唐嫣频繁被传有孕,网友流传着一堆疑似大肚照的照片,但是糖糖本人并没有给出回应。近日,为了宣传新剧,唐嫣接受了某节目的专访。当天她穿着一身黑色束腰长裙亮相,腰身依旧纤细,看起来并不像有孕在身。

节目中,唐嫣娇羞爆料自己从未网恋过,如果假如有网恋对象的话,会送给对方一只钢笔,非常文艺。当被问到“公司里对自己有好感的男生过生日时会送什么礼物”,唐嫣毫不犹豫,一口拒绝称自己绝对不会送,她称:“只是他的单恋,如果我送给他岂不是给了他机会,如果没可能那就算了”,不得不说糖糖的感情观非常正,绝对不暧昧。

唐嫣的以前的情路非常坎坷,与前男友邱泽在一起时惨遭劈腿,糖糖为此伤心欲绝,她甚至还传出过为情自残的传闻。除了邱泽外,她还和霍建华、高云翔等人传过绯闻,但是双方均未承认过。

兜兜转转,唐嫣最终遇到了真爱罗晋,2016年底二人公开恋情,两年后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今在一起生活大半年的时间,一直恩爱如初。

在采访中,升级为人妻的唐嫣,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自曝每天的睡眠都很充足,从不做白日梦。当被主持人问到“如何与罗晋庆祝结婚一周年甚至五十周年纪念日时”,糖糖一脸灿笑,害羞道:“这种私密问题怎么能告诉你们”。专属于小两口的节日,当然是关起门来过了,这一对真的不要太甜蜜。

自从结婚后,唐嫣和逻辑就变得异常低调,鲜少同框秀恩爱,究其原因还是工作太忙,通告非常满。罗晋日前更是在上海顶着将近四十度的高温和娘娘孙俪搭档拍戏,坚持给将来的宝宝挣奶粉钱。糖糖拍戏的同时还要宣传新剧,也十分辛苦。希望二人以后多多互动,多多撒狗粮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