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魔发师》女主曾之乔感性发文 自曝曾患忧郁症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7-31 18:19
《爱情魔发师》女主曾之乔感性发文 自曝曾患忧郁症
曾之乔曾主演《爱情魔发师》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曾之乔14岁就以女团“Sweety”出道,后来在影视圈和主持界都闯出不错成绩,但她却有一段时间陷入忧郁症的深渊,后来成功克服,她近日在社交平台有感而发,分享自己度过那段黑暗忧郁的时光的心路历程。

《爱情魔发师》女主曾之乔感性发文 自曝曾患忧郁症
曾之乔曾出演《仙剑奇侠传》

据悉,曾之乔小小年纪就出道,演了《紫禁之巅》《格斗天王》《爱情魔发师》《仙剑奇侠传》等偶像剧、发了几张专辑,但没想到红得太快,却让她陷入忧郁,“我觉得我交不到朋友,是因为我不喝酒、不出去玩,不知道怎么社交,加上我出道后年纪很小,很常男女主角就大我一轮,还好老天爷七年前带我去了丹麦。”她当时放下手边工作,决定让自己放一个假,决定自己去了丹麦一趟。

曾之乔29日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常有人问自己“怎么度过那一段黑暗忧郁的时光”,她表示:“因为我遇见了无数的贵人,因为我没有放弃自己。”在患忧郁症的那段艰难过程,她有一天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点都不孤单,“原来,身旁其实有很多很多关心我的人。原来,过去我对这个世界有很大的误解。”于是她选择打开心门,阳光就照进来了,她也将自身经历化成充满正能量的文字,藉此鼓励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