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唐禹哲恋小13岁混血模特 曾与汪东城传恋情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7-31 18:18
曝唐禹哲恋小13岁混血模特 曾与汪东城传恋情
唐禹哲约会被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4岁的唐禹哲消失演艺圈许久,如今情定小他13岁的混血嫩妹苏小轩,小两口爱火正热,唐禹哲就连到北京工作都舍不得与她分离太久,因此带着女友同行。

有爆料称,唐禹哲与今年21岁的苏小轩传出恋情,两人刚交往不到4个月,仍处于蜜月期,也可从各自的社交帐号上观察出相恋的蛛丝马迹。7月9日下午,唐禹哲被目击从活动现场亲自驾车接苏小轩回家,坐实恋情。

曝唐禹哲恋小13岁混血模特 曾与汪东城传恋情
苏小轩

据了解,苏小轩曾被传与汪东城相恋,且据说两人交往时,男方传出跟别的女生来往密切,苏小轩伤心欲绝忍痛分手;唐禹哲则因安慰女方,两人一拍即合,让伤心没多久的苏小轩,迅速与唐禹哲相恋,而唐禹哲接手好友的前女友,让兄弟情出现裂痕。

苏小轩为中美混血,1997年在美国出生,之后回台湾就读,2012年,她因缘际会登上高校志封面,广告邀约随之而来,之后因一支巧克力广告,引起关注,2013年,她参加偶像剧《料理高校生》演出,人气直线上升,更曾获得第4届华剧大赏“最佳潜力新星奖。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