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恢复搞怪本色,接连回复粉丝爆金句,7字透露感情现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1 18:17

贾乃亮以前乐观幽默,经常开玩笑和粉丝互动,还喜欢自黑,但经历了家庭风波后他风格大变,不仅皮肤晒黑了,人也变得成熟稳重,粉丝们心疼他承受太多,也有人觉得现在贾乃亮才更有魅力。

现在贾乃亮的事业基本恢复,今年他参加了不少综艺,如《哈哈农夫》和《幻乐之城》,也在拍摄新剧。前不久还录制了《极限挑战》,在里面说的土味情话既幽默又深情,让女粉丝心动不已。

节目结束后心情大好的贾乃亮还开直播与粉丝互动,他先是夸罗志祥可爱,特别逗,总是为别人带来欢乐,接着又自称口才好,没想到说绕口令却翻车了,惹得粉丝哈哈大笑。看贾乃亮这么开心,大家都说以前那个阳光开朗的亮亮又回来了。

昨天贾乃亮再次晒出一张照片,搞怪自称“档期很满,预约到昨天了,15元一天,可以包年,承接各种小型婚庆,面馆开业,如需司仪加十块,口才好,能把新郎说哭那种!请吗”照片中贾乃亮正戴着耳机在录音棚里忙碌。

贾乃亮平时为人和善,和粉丝的互动很多,昨天他更是在评论里接连翻牌宠粉,语言宠溺非常暖。

有单身的女粉丝说等自己找到男票再说,贾乃亮开玩笑说“魔法变变变,出门右转第一个就是你男朋友”。另一位粉丝更大胆,直接问贾乃亮“做男朋友吗?给你双倍钱的那种”。贾乃亮没有拒绝,而是说“要求不要太高哦”。

看贾乃亮和粉丝互动这么频繁,就知道他早已走出阴影。粉丝也纷纷表示“要求不高,是你就好”。

现在贾乃亮金句不断还会撩粉,从言语之间也能看出他确实是单身,不过毕竟都过去这么久了,还是希望他们各自幸福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