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小彤姐弟恋分手内情曝光,海陆曾街头被骂哭,麦迪娜为其鸣不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1 18:17

曾陈少红版出演《红楼梦》,饰演过少年时期“贾宝玉”的于小彤,近日凭着一档真人秀再度翻红,他在其中与女友陈小纭相处方式引发热议,这让网友再次回想起他之前在综艺节目中与前女友海陆的恩爱瞬间。

在今天播出的最新一期《新生日记》中,麦迪娜大曝于小彤与海陆分手内情,她称:“她(海陆)天天和于小彤在一起,他们俩天天吵架,有一次海陆还半夜跑到我们家来”。

麦迪娜和海陆是非常好的闺蜜,二人经常在一起玩,所以她见证了海陆和于小彤从在一起到分手的全过程。麦迪娜为此还吐槽:“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他和别的女孩(陈小纭)在一起,真的那时候爱海陆爱到疯”。

坐在麦迪娜旁边的王小牙在听到“于小彤”这个名字时,狠狠翻了一个白眼,也许是在表示自己的不屑,也或许在为闺蜜海陆打抱不平。网友纷纷评论,王小牙的白眼很真实了。当然也有人称,毕竟于小彤和海陆已经分手了,麦迪娜在节目中再次公开揭闺蜜的伤疤很不地道。

其实于小彤是在感情中非常投入的一个人,缺点是有小孩子脾气,很暴躁。就连亲妈都在节目中吐槽过他不够成熟。与现女友参与录制《我家那小子》时,曾因为一首歌大吼陈小纭,陈小纭为此都吓哭了。

自己不够成熟还偏偏喜欢姐弟恋,海陆就比于小彤整整大了十岁。二人相爱时曾纹过情侣纹身,他也同样带着海陆上过真人秀,情侣俩在节目中你侬我侬,非常恩爱。当然这可能仅仅是表象,哪对情侣不吵架。2016年就有网友爆料,于小彤在街头大骂海陆,海陆掩面痛哭,最终这段恋情仅仅维持了大约五年的时间。

因为儿子还不成熟,于小彤妈妈曾在节目中说希望儿子35岁以后再结婚。

这也就代表着陈小纭极有可能要等男友十年,十年的大好青春,不知道她能不能等的起,她会不会走海陆的老路呢?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