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艳福不浅!郑恺携绯闻女友去国外度假,女方身材前凸后翘颜值不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1 18:17

郑恺自从与前女友程晓玥分手之后,两个人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近日有媒体接连两次拍到郑恺与绯闻新女友同游,疑似新恋情曝光。

7月31日有网友发文表示在新加坡机场偶遇郑恺带着一位妙龄女子,照片中郑恺穿着一身黑色潮装戴着一顶棒球帽,为了低调他还戴了一副墨镜。

身后的女子则穿着白色紧身上衣搭配一条橘红色长裤,身材凸凹有致看起来十分性感,该神秘女子戴着一顶白色棒球帽,可能因为有一位明星男朋友,她还戴了口罩和一副眼镜,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几乎看不到她的真实容貌。

不过偶遇郑恺的这位网友在评论区表示他的新女友“脸很好看”。

如此看来郑恺的这位绯闻新女友应该颜值也颇高,郑恺真是艳福不浅啊!在登机的时候,郑恺全程亲自拉着行李箱,身边并没有助理等工作人员陪同,说明这次郑恺是私人行程,而新女友则背着一个小包轻松地跟在后面,郑恺对女生真的是相当绅士了。

其实郑恺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拍到与这位女生一起外出了,早前曾经有媒体拍到他与这位女生一起吃夜宵,两个人为了低调都戴着口罩边走边聊,期间郑恺还与女生深情四目相对,似乎正处于热恋当中。然而对于新恋情一事,郑恺一直没有公开回应过,这次在网友拍照的时候郑恺没有避嫌,而是大方任拍,不知道他的这个举动是不是意味着默认新恋情了呢?

今年33岁的郑恺对于感情的态度一直很谨慎,公开过的前女友只有程晓玥一个人,与程晓玥相恋三年内没有负面绯闻传出,随后俩人和平分手,如今郑恺又有了新恋情,不知道这次能不能修成正果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