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反转?网曝宋仲基离婚后资源少得可怜,宋慧乔吸金能力再创新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1 19:14

宋仲基与宋慧乔离婚后,由于宋仲基率先发出离婚公告,并且用词颇为伤感,舆论很快就倒向宋仲基,随后更有韩国媒体爆料称宋慧乔私生活混乱,喜欢与拍戏的男主角搞暧昧,不少网友认为宋慧乔是这段婚姻中的过错方,不过这些传闻都遭到宋慧乔的否认,近日又有媒体爆料称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后发展现状有了一个大反转!

7月31日有媒体发文称离婚后宋慧乔虽然受到了舆论不小的影响,但是事业发展得依旧很红火,她早年积累了不小的人气,离婚后宋慧乔在广告界的地位依旧在韩国处于第一位,而且多家广告商更是加大了对宋慧乔相关广告的曝光力度。

然而宋仲基虽然在离婚一事中占据了舆论的上风,但是现在宋仲基的资源现在呈现跳水式的急减,媒体称宋仲基如今接到的广告量明显减少,而且质量不高,大多数是家居产品,目前忙于新片拍摄的宋仲基手上的合约实际上已经不多。

客观来看,宋慧乔最近一段时间频繁亮相,为自己代言的产品站台,走穴捞金忙不停,似乎离婚后的宋慧乔事业又迎来了第二春,不过早前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下半年不会拍摄新剧,但是时尚活动会继续进行,也就是说,虽然宋慧乔半年内不拍新剧,但是对于广告代言是来者不拒的,离婚后宋慧乔吸金能力依然了得。

反观宋仲基,虽然他离婚后不久就进组拍新剧了,但是并没有出来进行商演活动。

或许媒体的爆料是真的,但是宋仲基与宋慧乔在韩国娱乐圈早已经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就算宋仲基离婚后资源不如从前,但是他早年积累了不少财富也不愁吃穿,我们也就不用为他操心那么多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