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复出实锤!工作人员回应具体日期,产后曾想回归却意外失败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1 19:14

距离赵丽颖平安产子已经过去四个多月了,但她迟迟没有复出的迹象,粉丝都很着急,因为在竞争激烈,更新换代很快的娱乐圈,即使人气再高也很容易被观众遗忘。结婚前赵丽颖是当之无愧的一线小花,人气堪比流量小生,产后几个月虽然粉丝还在做数据打榜,但奈何新人辈出,大家都为她日后的发展担忧。

关于赵丽颖复出的消息一直有,但她只在机场出现过一次,看上去身材恢复得差不多了,但穿得很宽松,生怕被拍到状态不好的照片,应该是还没有彻底回到产前貌美纤瘦的样子。

先前有传赵丽颖本来打算参加《中餐厅》第三季作为复出首秀,可她状态实在不好,只能暂缓计划寻找新机会。以赵丽颖在圈中的地位,肯定不能随便接剧或者综艺,团队也正在比较和考虑中。

最近又有博主爆料赵丽颖将出演电视剧《楚乔传2》,这或许是她产后回归的第一部剧。

对此有媒体向赵丽颖方求证,对方否认称没有接这部剧,也没有听说过这个项目,因为赵丽颖还会有更好的剧本。当被问到颖宝什么时候复出时,工作人员称很快,但具体时间要保密,到时候会给粉丝一个惊喜。

赵丽颖和林更新主演的《楚乔传》曾火爆荧屏,粉丝一片称赞但路人却褒贬不一,主要还是针对剧情注水,配角戏份太多还疑似烂尾。因此赵丽颖不接第二部也可以理解,她需要更好的剧本维持口碑。

今年32岁的赵丽颖也面临着转型,她虽然外形甜美清纯,但当妈后很难再走少女路线,现在她签了新公司,自己有话语权,相信会选择更合适的剧本证明自己的演技,粉丝也不要着急,静等颖宝回归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