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峰与前妻的女儿近照美出新高度,网友神评:幸亏长得不像她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1 10:57

汪峰与前妻葛荟婕离婚后,虽然后者时常发一些内涵文暗戳戳diss汪峰,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两个的女儿小苹果近年来却越来越漂亮,近日小苹果晒出一组自己最新的照片,今年才14岁的她完美继承了妈妈的美貌。

7月19日小苹果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她留着一头干练的短发,戴着黑色墨镜,皮肤十分白皙,画着淡妆的她看起来相当美艳,举手投足之间潮味十足。

小苹果的一众好闺蜜也悉数亮相,不过整体来讲还是她的颜值最高。

在其它几张照片中小苹果或是依靠在墙边秀出自己的一双大长腿,或是坐在购物车里,扎着双丸子头的她少女感爆棚,虽然才14岁,但是小苹果镜头表现力了得,不知道今后她是否有打算进军娱乐圈呢?

评论区不少网友都在感叹小苹果颜值太高,还有网友调侃道幸亏她长得不像汪峰!

汪峰在与章子怡结婚后也育有一个女儿醒醒,在和章子怡结婚的时候,小苹果正处于青春叛逆期(虽然现在她还在这个阶段),很容易会对章子怡产生排斥的情绪。章子怡曾经在某综艺节目中自曝与小苹果相处的过程让人感到颇为意外。

章子怡说第一次见到小苹果是给她过生日,结果当场小苹果就喊她“妈妈”了,而且小苹果从头到尾都没有对她产生过排斥的情绪。

章子怡表示她很心疼小苹果,想让她在更多地方感受到母爱,所以自从与汪峰在一起之后,她和小苹果相处得特别好,俩人甚至还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媒体还多次拍到章子怡与小苹果单独游玩的照片,或许心思细腻的小苹果能够真实地感受到章子怡是发自内心地喜欢她吧。

如今小苹果出落的这么美丽,变得越发自信,性格也十分乖巧懂事,这些或多或少都有章子怡的一份功劳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