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脾气差被女友粉丝当面警告,于小彤压力大想分手,戚薇说出关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1 10:57

随着综艺《我家那小子》播出,于小彤和陈小纭这对情侣收获了不少关注,两人原先在圈中都没什么知名度,陈小纭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于小彤也没什么代表作,公布恋情后反而制造了不少话题,这对相差5岁的姐弟恋虽然不被看好,但显然是利大于弊。

眼下节目即将收官,于小彤第一次到现场正面回应了恋情中的争议。都知道于小彤喜欢“姐姐”型的女友,海陆和陈小纭都比他大,这与他个性中的孩子气不成熟有关,他享受被女友照顾的感觉。

节目里于小彤承认脾气不好是自己最大的槽点,他曾约会迟到、还因为一个歌单对女友大发雷霆,好在小纭温柔细腻包容心强,才没有爆发更大的矛盾。

正因如此,网友纷纷唱衰他们的恋情,于小彤也直言“被骂的,没有办法”,还曾遭到小纭粉丝当面警告,连自己都觉得要和小纭分手,而且面对网上的“集体劝分”,于小彤选择卸载微博,眼不见心不烦。

网友纷纷表示于小彤不够成熟,像小孩一样逃避。可能意识到于小彤的言论不妥,大张伟钱枫都替他解围,钱枫自黑自己没有这种“甜蜜的负担”,大张伟则直言“过了三个月网友都不认识你了”。

这时飞行嘉宾戚薇说出了关键“很多感情是外界越刺激,你们两个抱得越紧”,言外之意在劝于小彤不要因为别人影响自己的判断。

戚薇也是以过来人的身份劝告小彤,当初她和李承铉恋爱时也同样饱受质疑,李承铉事业上远不如戚薇,被戚薇粉丝称作“韩国过气咖”,但两人排除争议走到一起并相爱至今,女儿lucky也是圈粉无数。

希望于小彤和陈小纭不要在意外界的目光,好好经营这段感情。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