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俊杰投入唱歌惨遭周杰伦“抛弃” 两人频繁互动网友盼合作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7-30 16:32
林俊杰投入唱歌惨遭周杰伦“抛弃” 两人频繁互动网友盼合作

周杰伦同框弹琴唱歌的视频,并配文称:“让奇迹发声!当周杰伦来到会所。”视频中,周杰伦手拿水杯站在一旁边打响指边唱歌,林俊杰与另外两人坐在沙发上弹吉他,闭眼一同合唱十分投入,视频末尾,周杰伦调皮带其他两人走掉,留林俊杰独自一人继续独唱一脸懵,最后周杰伦还不忘回头调侃:“还没唱完啊,继续吧”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惊喜留言称:“最近互动这么频繁,我能不能奶一个合作”“你们会合作吗?最后他们居然抛弃你!哈哈哈哈太可爱了!”“你们俩老待一起,没有合作新歌就说不过去了。”

据悉,此前周杰伦曾在社交平台晒照,带林俊杰喝奶茶,引发热议。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