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采访谈家庭只字不提baby,自曝胆子小曾因网友恶评崩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0 16:32

黄晓明最近主演的新电影即将上映,为了宣传新电影,他于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谈及家庭只字未提baby,还自曝曾经因为网友的恶评崩溃过。

7月30日有媒体放出黄晓明接受媒体采访的片段,记者问最近一年黄晓明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大家都在问“黄晓明去哪了?”

黄晓明则回答说,最近几年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儿子小海绵),所以他的一半时间都给儿子了,而另外一半时间在拍摄新剧《鬓边不是海棠红》。

早前有媒体爆料称黄晓明现在已经变成了baby背后的男人,由于老婆人气高,各种资源邀约不断,而黄晓明自己也曾经承认过他目前处于无戏可拍的境地,所以只能在家好好带孩子,变成“家庭妇男”。

在采访过程中谈及家庭的时候,黄晓明表示自己想要能低调点就低调点,集中时间做一部好的作品,剩下的时间分给家人和朋友。采访全程只字未提老婆baby,而且黄晓明言语之间似乎也在暗示今后他将会把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先用心去拍戏,然后剩下的时间再去好好陪伴家人。

期间黄晓明被问到会不会上网看大家对自己的评价?他表示:“我不敢,我胆怯,我胆小……”黄晓明坦露心声说他之前在网络上看到大家对他恶评如潮,结果直接让自己看崩溃了,后来就决定干脆将外界的声音给屏蔽掉,现在也不在乎会不会上热搜了,他还说自从不在乎这些东西之后自己变得快乐很多。

其实黄晓明早前的演技还是不错的,比如在《风声》中他饰演一位内心变态的日本人,无论是神态还是肢体动作都十分到位,但是后来黄晓明总爱出演偶像剧中的霸道总裁,不仅没有将他的演技给展现出来,反而遭到网友的嘲笑。演员总归是要拿作品说话,希望黄晓明能够凭借新电影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