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5岁林青霞素颜旅行被偶遇,网友看清真实容貌之后直呼认不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0 16:31

林青霞作为上世纪90年代香港荧幕女神之一,在不少网友心中一直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年轻时候的林青霞长相美艳却又带着一丝英气,一颦一笑都美得沁人心脾,然而岁月太过无情,近日有网友偶遇65岁的林青霞素颜旅行,网友看清真实容颜之后直呼认不出。

7月29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偶遇林青霞的近照,当天她穿着印花上衣,搭配一条牛仔裤,一头齐耳短发很是减龄。不过从侧面看林青霞的身材显然发福了不少,大肚腩十分抢镜,而近镜头中林青霞脸部皮肤状况一览无余,由于天气比较炎热,她满脸泛着油光,脸上法令纹很深,皮肤松弛痕迹明显,眼袋和鱼尾纹也相当抢镜,林青霞真是老了不少,再也看不出年轻时候的绝美容颜。

网友纷纷感慨林青霞美人迟暮:“很普通大妈差不多了”,“都认不出来了”……

不过林青霞的气质还是很好的,与身旁的女友人相比,她的这个状态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林青霞在自己事业巅峰时期嫁给了亿万富翁邢李原,婚后夫妻俩感情一直很甜蜜,林青霞还为邢李原生下两个女儿。

不过从去年开始,已经60多岁的林青霞被曝出与富商老公已经离婚,而离婚原因更是让人不敢相信!媒体称因为林青霞一直生不出儿子,邢李原为了传宗接代选择离婚,并且还给了她20亿的分手费。

对此,林青霞也曾公开回应表示“感到很可笑”,自从结婚之后,她已经鲜少出现在大荧幕上,即便退圈多年,她的影响力依旧很大,每次现身总会被媒体追拍,然而当大家看到她的容颜之后又会吐槽林青霞老态尽显、女神不再。

不过林青霞现在的模样是自然规律作用在人身上的最真实的样子,比起那些不愿意接受自己老去的事实而去整容的女星,林青霞真是活得相当通透自在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