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近照被舒淇碾压,皮肤松弛眼角下垂,变萧敬腾粉丝一脸崇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0 16:31

休息了一段时间的林心如最近打算复工进组拍戏了。她经常参加活动并透露将由霍建华照顾女儿小海豚一段时间,看来他们夫妻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将轮流在家照顾女儿,去年霍建华拍戏和参加活动期间一直是林心如休息,偶尔还会去探班老公。

趁着还没正式进组,忙里偷闲的林心如也在抓紧时间和朋友聚会放松,她的好闺蜜是舒淇和林熙蕾,三人私下经常腻在一起,每次相聚都要拍照纪念。

前几天林心如和舒淇都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姐妹合照,昨天林熙蕾也再次晒出了聚会照,这次一起出镜的还有歌手萧敬腾。

照片中三人围在萧敬腾身边化身迷妹,满脸崇拜的看着他,而萧敬腾则手拿话筒,享受着“众星捧月”的待遇,林熙蕾开玩笑说“我们是小粉丝”,萧敬腾还回复了一大串草莓的表情。

一唱一和很有趣,看来几位私下关系也很不错。

林心如穿着牛仔上衣留着短发,双手捂嘴,舒淇穿着灰色宽松T恤手放在下巴上,林熙蕾则穿着玫红色上衣手捧脸蛋面带微笑。最引人注意的是舒淇的“爆炸式”发型,她本身发量浓密发质柔软,当天还烫了蓬松的发型,更显得活力满满少女感十足。

但和舒淇相比,同样是素颜的林心如有点显老,侧面看她皮肤松弛眼角有皱纹表情严肃,有网友直言“生过孩子和没生过还是有差别的”,不过这也可能是抓怕角度的问题,几位保养的都很不错。穿着白T恤的萧敬腾被三位美女围在中间,一定很享受吧。

林心如舒淇和林熙蕾最近频繁聚会,有人开玩笑说她们是不是就住同一个小区,没事就待在一起吃饭拍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