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5岁朱时茂逛菜市场狂砍价,与姜昆同框扭秧歌,画面搞笑温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8 17:49

朱时茂和姜昆是春节联欢晚会的两代元老级人物,他们陪我们度过了很多个快乐的除夕夜。近日二人终于同框了,引发满满的回忆杀。

朱时茂和姜昆两个人相差三岁,二人有着40多年的友谊。姜昆曾骑着自行车三请朱时茂和陈佩斯回春晚表演节目。此外还邀请二人加入中国广播艺术团,所以三人关系匪浅,是至交好友。

为了感谢姜昆,65年都未下过厨房的朱时茂,借着节目组的名义给姜昆做了一顿饭。当天朱时茂穿着一身正装,一大早就在谢楠等人的陪同下到菜市场购买食材。从小到大没进过厨房,那就更别说菜市场了,朱时茂从进门开始就左顾右盼,看什么都觉得很新奇,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购买猪肉时,他还尝试和店员砍价,砍价方式也是十分新奇,竟然用上了百分数,上来就说“优惠百分之五十吧”,店员连连拒绝称自己利润很低,朱时茂听后甚至心生同情,不忍再继续砍价,不过毕竟是德高望重的大明星,面子还是有的,最后便宜了四角钱。

朱时茂做的是炸酱面,他亲切地称呼姜昆为“昆”,兄弟见面倍感亲切。岁月不饶人,68岁的姜昆显老态,脸上爬满了皱纹,啤酒肚凸出,令人有些心酸。二人在一起边喝酒边热聊,画面很温馨。

饭后,朱时茂还拉着姜昆说起了相声,扭起了秧歌,举手投足之间还有当年的风采,现场氛围相当好。

因为年事已高,俩人公开亮相的机会越来越少,但是他们并未退休,朱时茂将更多精力放到了商业上,姜昆也没闲着,近年来一直忙于相声教学。希望他们都能保重身体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