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乐圈7月男友花落谁家,肖战王一博李现刘昊然还是易烊千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8 17:21

近来,好几部剧都趁着暑期档轮番来袭,先是6月底开播的肖战、王一博《陈情令》,雷佳音、易烊千玺《长安十二时辰》,接着郑爽、马天宇《流淌的美好时光》,杨紫、李现《亲爱的热爱的》来袭,这两天倪妮、张震《三生三世宸汐缘》,刘昊然、宋祖儿《九州缥缈录》、唐嫣、窦骁《时间都知道》都开播了,张新成、周雨彤《大宋少年志》也才收官,整个七月都沉浸在新剧不停的世界,粉丝们追得不亦乐乎。

那么,这些男演员里,谁是你的7月男友呢?

肖战x王一博

《陈情令》,号称极具国美风的古装剧,双男主肖战与王一博将原著里的兄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二人也被赞十分符合魏无羡与蓝忘机的角色,一个俏皮,一个雅正,关键演技也在线。

1991年出生的肖战,从歌手出道,28岁看上去如同18岁一般,自带演员天赋,仿佛魏无羡本人,一颦一笑,一泣一怒都牵动剧迷的心。最近几场哭戏令观众动容,肖战成功进入演艺圈哭戏最感人男演员行列,看剧的小伙伴只剩一句“真的太会演了”,可见对他演技的认可。

王一博,1997年出生,但出道很早,其舞技备受大家认可,这些年除了在《天天向上》担任不怎么讲话的MC外,也开始演戏了。他诠释的蓝忘机,令粉丝直呼代入感强烈,高冷但不高傲,白净秀气,除了魏无羡,一副“世界与我无关”的模样深入人心。最近的一句经典台词“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更是让人回味不穷。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是我们的国民弟弟,时间太快TFBOYS的四字弟弟都已经长成了霸道总裁的模样。目前还在中戏上学的他7月也带来了新作《长安十二时辰》,虽然他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档期重新调整,但能在新剧里看到他也让粉丝兴奋不已。

他诠释的李司丞临危不惧,有智有谋,最新剧情靖安司遭遇劫难,李必眼见同僚一个个被杀害,愤怒不甘,隐忍不屈,却又无可奈何,易烊千玺将这里诠释得很到位。

李现

在扎堆的古装剧,李现与杨紫主演的现代剧《亲爱的,热爱的》算异军突起,李现更是日常热榜常客,他扮演的韩商言由于台词备受争议,但这部神奇的剧令不少人高呼“太上头”,一看就停不下来。韩商言这个角色,满足了不少女生对另一半的要求,宠女友狂魔。

刘昊然

刘昊然,集颜值与演技于一身的95后男演员代表,虽然是1997年出生,但演技秒杀不少同龄人甚至年长的演员,昊然弟弟长相阳光帅气,演得了青春剧,也演得了大电影,此次在《九州缥缈录》里又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他。

“你记住了,我叫吕归尘,青阳部吕氏帕苏尔家的儿子。”

“你杀了我的亲人,我以草原的规矩向你复仇!”

这段演技太赞了,看得人又燃又热血。

张新成

与刘昊然一样凭借振华三部曲之《你好旧时光》走红的张新成,近年来也是接不同类型的角色,挑战自己的演技。古装剧《大宋少年志》近日收官,张新成饰演的元仲辛圈粉无数,大结局他更是贡献了自己的爆棚演技,95年出生未来可期!

该剧播出期间,张新成与剧虽然很少上热搜,但这部剧豆瓣评分达到8.1,良心剧了。

马天宇

85后男演员都进入30+的年龄段了,能演偶像剧的不断减少,马天宇算一个不老代表,一张20岁的脸表演起来毫无压力,近来与好友郑爽合作《流淌的美好时光》,继续把我们带回学生时光。

窦骁

因《楚乔传》燕洵一角圈粉无数的窦骁,终于又带来了新作,此次与唐嫣合作《时间都知道》,依旧是自信有能力的男性形象。

7月还有好剧正在路上,目前你心里的7月男友是谁呢?一起说出来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