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已产三胎!冉莹颖与邹市明牵手现身,面部浮肿憔悴,身材依然火辣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8 15:06

冉莹颖曾是一名主持人,嫁给拳王邹市明后,便放弃自己的事业全力支持丈夫,并为其生下了两个大胖小子。今年情人节时,她宣布怀上三胎。6月13日被网友爆料成功卸货,但是夫妻俩一直没有官宣。

7月18日,邹市明牵手妻子现身机场,从上海飞往广州。冉莹颖打扮时尚,穿着一身黑色紧身潮装,墨镜遮面。此时的她小腹平平,S型身材抢镜,上围傲人,腰身纤细,十分火辣,基本可以确认已经成功生产。

也许是刚刚出月子的原因,冉莹颖身体还是有些虚弱,全程挽着邹市明的胳膊,她是全素颜出镜,嘴唇没有血色,脸部略显浮肿,看起来有些憔悴,当妈妈不易啊,冉莹颖怀三胎时,脸和手脚都是肿的,走路甚至迈不开腿,十分辛苦。

话说冉莹颖也是非常敬业,刚出月子就陪着邹市明到处奔波工作,精神可嘉,不知道是谁在家照顾三胎宝宝。

身为两个儿子的妈妈的冉莹颖一直以来都想要一个女儿,这次只官宣怀孕,却没有官宣卸货,很多粉丝为此还到二人的微博评论底下询问三胎的消息。不少网友怀疑夫妻俩不公开是因为没有达成愿望,三胎依然是儿子。

不官宣是不想被打扰吧,和张馨予何捷一个套路。张馨予结婚后频繁被传有孕,夫妻俩既不否认也不承认,最后张馨予挺着大肚子遛狗,网友才确认其已经怀孕。生产完后也未官宣,如果不是网友爆料都不知道生的是女儿。从怀孕到现在,只字不提小孩子的事情,口风很严。

其实官不官宣都是人家的私事,网友无权干涉,我们祝福就好。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