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家卫电影重庆森林的经典台词 就是孤寂的内心独白

娱乐 男人窝 2019-07-07 13:09

《重庆森林》是我看的第一步王家卫的电影,至此以后,往后很多年,只要是王家卫的电影,我都会看。《重庆森林》的经典台词尤其触动人心。

王家卫电影重庆森林的经典台词 就是孤寂的内心独白

《重庆森林》的经典台词:

1. 那天下午我做了个梦,我到了他的家,走出那房子的时候,我以为我会醒来,谁知道,原来有些梦是永远不会醒的。

2.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一个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时候,我都会戴太阳眼镜,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什么时候出太阳。

3. 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

4. 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我希望它永远不会过期。

王家卫电影重庆森林的经典台词 就是孤寂的内心独白

5. 看着它哭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它外表好像改变了,可是它的本质没有变,它依然是一条感情丰富的毛巾。

6. 她走了之后,家里很多东西都很伤心。每天晚上,我都要安慰他们,才能睡觉。

7. 我失恋的时候我要去跑步,因为跑步是能够把我体内多余的水分蒸发掉,那样比较不容易流泪。

8. 有人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可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它却不肯跟我分享我的痛苦呢。

9. 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而你或者对他们一无所知,不过也许有一天他会变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10. 每个人都有一个习惯,而我的习惯是等你下班!

王家卫电影重庆森林的经典台词 就是孤寂的内心独白

11. 有时候,耳朵比眼睛还重要,很多东西用耳朵听比用眼睛看好,一个人可以假装开心,但声音就装不了,仔细一听就知道了。

《重庆森林》的经典台词,是梦呓一样的独白,让人有种身处人群的孤独。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