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乐圈花旦更新换代?唐嫣新剧靠罗晋造话题,杨紫人气高带火男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8 15:01

今年的暑期档可谓神仙打架,几部大热剧有《亲爱的热爱的》、《时间都知道》和《宸汐缘》再加上话题度颇高的《陈情令》和《长安十二时辰》,众多网友的都表示“不是我追剧,而是剧追我”。

这么多剧同时播出,在话题、热度、明星号召力上都存在激烈的竞争。杨紫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在同段收视中占据上风。杨紫的外貌在90后小花中并不出众,但她演技扎实,口碑极好。很多观众都是冲着杨紫追剧的,她还拥有“旺男主”体质,去年的邓伦和今年的李现都迅速走红。

杨紫和李现在剧中CP感爆棚,这次依旧是女追男的套路,杨紫面对一见钟情的男主韩商言表现出少女的娇羞和心花怒放让网友代入感十足,剧情每天都能花式上热搜,相信会越播越火。

相比之下,曾经是80后小花中顶流的唐嫣就有些尴尬。她以往饰演的角色多是“傻白甜”,但随着年龄增长后辈崛起,她显然已经不再适合这类角色正处于转型期,奈何演技一直是唐嫣的短板,这次新剧《时间都知道》依然没有明显改善,面无表情加瞪大眼睛成了表达情绪的标配。

其实这部剧阵容强大,唐嫣和窦骁、杨烁都不止一次合作过,为了宣传,婚后几乎没有公开秀恩爱的罗晋还亲自P图并示爱老婆,可遗憾的是开播当天,剧情并没有上热搜,反而是罗晋唐嫣上了热搜,网友都在关注唐嫣是否怀孕以及和罗晋的新婚生活,这部剧至今没什么水花。

娱乐圈的花旦更迭已近在眼前,80后小花们的号召力大不如前,如果她们不磨练演技,用实力说话,恐怕只能被后辈“拍在沙滩上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