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怀孕?章子怡金巧巧带娃聚餐,腹部平平单手抱醒醒动作敏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9 10:36

关于章子怡怀二胎的新闻已经传了很久了,但她和汪峰一直没有正面回应,章子怡还被多次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看起来应该确实怀孕了。

但近日,有媒体拍到章子怡带着醒醒与好友聚餐的照片,她穿着一身黑衣小腹平坦,似乎并没有怀孕,当天是辣妈团的聚会,除了章子怡,阔太金巧巧也带着儿子现身。

饭后一众妈妈们牵着孩子从饭店熙熙攘攘走出来,大家边走边聊说得非常开心。金巧巧留着短发,穿着黄色上衣,身材纤细皮肤透亮,神采奕奕还戴着一副金丝边框眼镜,知性气息十足,她一出门便将儿子单手抱起,妈妈力十足。

看样子金巧巧平时应该经常带孩子,她一脸轻松还和友人交谈,很享受当妈的感觉。紧接着,章子怡也牵着醒醒从里面走出来,她穿着黑色裙装戴着棒球帽斜挎着黑色小包,打扮低调走在宝妈群中一点都不显眼。看来章子怡是故意穿成这样,怕被认出来造成不便,当天人很多,但没人发现她是国际章。

神奇的是章子怡身材纤细,完全不像怀孕了,难道她前几次被拍到“孕肚”都只是发福了吗?有传言说章子怡为了养胎已经推掉了很多工作,她最近倒是经常被拍到接送醒醒放学,带她和朋友聚会,现在看来可能只是她想多在家陪陪女儿。

走到门口时,章子怡转身单手抱起醒醒,动作敏捷身手熟练,全程没有其他人帮忙,简直就是大力神妈。随后母女俩一起上车准备离开。

章子怡亲力亲为单手抱娃全程没靠别人帮忙,完全不像需要别人照顾的孕妇,不过真相到底如何还要坐等官方回应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