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弟恋情曝光,两人戴情侣项链,女友看着像40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19:51

17日下午,又是不少粉丝失恋的日子,年轻帅气的荷兰弟(Tom Holland)被曝出恋爱了,网友集体哭喊“失恋”。

近日,荷兰弟被拍到和一名金发女子一起看演唱会,两人戴着情侣项链,一把钥匙一只锁,外网粉丝瞬间酸了一片!

恋爱中的两人丝毫不惧怕周围的目光,牵手、勾脖子,甚至还有摸屁股的戏码,实在太亲密了。

不仅在外网一片热议,在国内一样,荷兰弟凭借“蜘蛛侠”一角走红,迷妹遍布全球,在中国的迷妹当然不少,粉丝们一边喊着失恋,一边觉得荷兰弟这位“女友”一点都不像报道中说的20岁,说40岁都信!

再仔细看,似乎如网友说的确实看着比较成熟,难道因为外国人与生俱来的显成熟?

还记得今年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上映时,荷兰弟贡献了自己的荧幕初吻,就引起了影迷的热议,大家觉得他年纪这么小,怎么能演吻戏!

其实荷兰弟是1996年出生,今年已经23岁了,也到了拍吻戏谈恋爱的年纪,可能他蜘蛛侠的形象一直伴随大家成长,才让粉丝觉得荷兰弟还只是个孩子,如当年刚出道的他一样,只有19岁。

目前荷兰弟还未回应新恋情,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受荷兰弟恋爱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