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嫣长腿不输王菲,父母不在干妈贴心照顾,无滤镜侧颜有点吓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19:50

7月17日上午,李嫣现身机场,她穿着荧光绿的上衣背着包,大玩下衣失踪,面对跟拍她早已见怪不惊,大步流星长腿逆天,李嫣继承了王菲的好身材,才13岁就有让人羡慕的大长腿,又细又直。

她一边走一边低头沉迷刷手机,身边的女子把手搭在她的肩上一脸宠溺,女子是音乐人邓讴歌的太太周芳,也是李亚鹏多年的合作伙伴,十年前李亚鹏投资她的舞台剧项目失败,随后周芳到嫣然天使当志愿者,可以说是看着李嫣长大的。

李亚鹏最近有了新女友,王菲除了忙于工作更多时间和谢霆锋待在一起,李嫣就由周芳照顾,相当于她的半个女儿。

李嫣即将出国留学,放暑假后有很长一段休息时间,最近她飞到上海和闺蜜一起游迪士尼、逛街、穿闺蜜装拍照,玩得非常开心。两人相识四年,即将要分离有诸多不舍。

7月16日晚上,李嫣晒出了她们从2016年到2019年手牵手逛街的背影照,并配文“see ya(再见)美女小周”。这些照片中有她们夏天牵手逛街,也有冬天穿着羽绒服买零食的场景,都是友情的见证,如今两人个子长高,人也变成大姑娘了,但情谊一直未变,相信她们会经常见面的。

李嫣最近热衷于自拍,前几天她晒出的照片用了网红滤镜,和闺蜜两人都变成了锥子脸尖下巴,在滤镜下李嫣的唇腭裂看不出任何痕迹,从小到大她接受了很多次手术,现在几乎完全治愈。不过从今天的机场照看她的唇部还未完全恢复,侧颜更明显。但李嫣显然不在意这些,她满脸自信还全程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很好,低头浅笑的样子很可爱。

最后祝福李嫣学业有成,生活顺利。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