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浩民整容过度近照撞脸“马里奥”?他发文解释原因反被“打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19:50

陈浩民年轻时候被不少网友誉为“神颜”,他饰演的段誉与林志颖版本在颜值方面不相上下,然而岁月这把杀猪刀对陈浩民“毫不留情”,近日他出席活动时候的照片惊呆了不少网友被疑整容过度。

7月16日陈浩民与李若彤合体亮相某活动,当天他打扮得相当帅气,但是脸部容貌变化相当大,苹果肌僵硬快要掉出屏幕,再加上那撮小胡子,陈浩民活脱脱撞脸“马里奥”。评论区有网友怀疑他是打玻尿酸太多导致脸肿认不出。

7月17日凌晨陈浩民就自己容貌变化大一事进行了回应,他发文称“哇~这么多阅读量~#陈浩民近照#不是靠颜值吃饭的我居然靠脸上了热搜榜第一位!下次大家见到我,努力、使劲地用美颜效果吧!”并晒出了与妻子蒋丽莎的合照大秀恩爱。

陈浩民表示自己不是看颜值吃饭的,并且还强调自己容貌变化大的原因是用了美颜滤镜,殊不知他却被自己早前说的一段话给打脸了!

前段时间陈浩民曾经亲口承认他对自己的容貌不太满意,比如他一直不太喜欢自己的高低眉,想通过整容手术对眉毛进行一些改变,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除此之外还有媒体曝光过他去做微整形手术的照片,照片中陈浩民躺在手术床上,医生则在他眼睛周围打针,事后陈浩民则解释称他做微整形已经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打针是为了减少皱纹,这种程度的微整只是“小儿科”而已。

如果陈浩民真的不在乎自己的颜值,为何还要费尽心思去做微整手术呢?不过话说回来,今年陈浩民已经50岁了,到了他这个年纪普通人早已经身材发福严重老态尽显,虽然陈浩民的脸部与年轻时候相比确实看起来有点浮肿僵硬,但是整体来说他还是颜值在线的,毕竟已经不是十几岁的小鲜肉了,我们也没有必要对一个年过半百的男星要求那么严格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