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霍建华疏远老婆,不满林心如用女儿炒作,座位分开态度冷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19:50

7月13日,林心如和霍建华一起参加了台北电影节,但两人似乎在刻意避嫌,没有一起走红毯座位分开坐,台上台下眼神都没有任何交流。

双方粉丝从结婚后就一直在互撕,这次难免落人口舌,有人猜测他们闹别扭了,7月16日晚,有博主爆料称霍建华在有意疏远林心如,因为他不满老婆炒作,将自己和女儿莫名其妙地捆绑在一起上热搜、蹭热度。前几天参加电影节是霍建华刻意嘱咐主办方将两人的座位分开,红毯也没有一起走,整场活动下来没有任何互动。

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后双方粉丝一直互相看不惯,霍建华粉丝觉得林心如年龄、事业和容貌都配不上华哥,而林心如粉丝更不满霍建华粉丝对林心如甚至小海豚进行谩骂。

当初林心如工作室直指霍建华粉丝言论恶毒并贴出声明,但霍建华只轻描淡写说了一句“不用理他们”,被指为讨好粉丝不顾老婆感受。

这就造成双方粉丝互骂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霍建华和林心如哪敢再大方秀恩爱,连公开露面的机会都很少,不过霍建华倒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老婆和女儿的爱。最近几年他明显减少工作,而是经常陪着林心如一起参加朋友聚会,前几天还带着女儿出国探班林心如,一家三口难得同框能看出霍建华眼里满满的幸福感。虽然事业上面临着转型困难,过气等问题,但生活顺利他也过得很幸福。

只是霍建华平时为人低调,不喜欢高调炒作博话题,懒理网上的谣言。虽然从结婚到现在面临了不少争议,但这毕竟是他们的家事,外人就不用过多猜测了,送上祝福就好。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