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到过去拥抱你》侯明昊彭昱畅诠释友情

娱乐 久之网 2019-07-17 15:06

由花明执导,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马可特别友情出演的青春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已开启全国预售。影片今日曝光终极预告,此支预告首次将“回到过去三人党”的青春故事全方位展现在观众面前,包含着友情与亲情,将三人过往成长的每一幕呈现在眼前。一段刻骨铭心的友情,一场无心酿制的意外,7月26日,一同走进影院唤起青春时代那些心照不宣的记忆。

《回到过去拥抱你》侯明昊彭昱畅诠释友情
打破时间界限 莽撞少年无畏拯救挚友

不同于影片以往的预告,此次终极预告中,片方以更全面的视角展现了青春时期关于友情与亲情的遗憾与伤痛,还有那些不曾说出口的懵懂爱恋。预告的开端,高斯林(侯明昊 饰)打通了一个神秘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神秘人的声音:“喂,我是时间,你想要到达哪一天。”“我想要回到我朋友死的那一天”,暗示着高斯林似乎找到了能够回到过去拯救张子扬(彭昱畅 饰)的方法,但究竟结局如何,我们却不得而知。被误解、被束缚、被放弃,青春的难题除了友情外,还有亲情,在预告中张子扬被父母误解、被自我所束缚、被生活所放弃,一切的矛盾与误解让他最终选择任性离世。倘若时间倒流,一切回到最初,你又是否有勇气去修订这一切。

《回到过去拥抱你》侯明昊彭昱畅诠释友情

青春之路难免会有伤痛与遗憾,在你耿耿于怀的过往中,是否也有一段无法放下的遗憾,若能回到过去,你会如何弥补?若真的可以回到过去,三位主人公又是否可以弥补遗憾,找回那些错过的时光?7月26日,跟随三位少年共赴这场青春之约。

《回到过去拥抱你》侯明昊彭昱畅诠释友情
另类青春故事 遗憾青春“拥抱过去”引网友共鸣

在这部另类的青春故事中,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三位好友打破时间界限,回到过去重获机会与勇气表达内心彼此间的真实情感,化解矛盾与误会。而出演这样一部影片,也让主创们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时光,侯明昊就曾表示:“这部影片让我回忆起自己的校园生活,每天下课后和同学去操场打篮球,放学后在校门口与同学、老师聊聊天,特别怀念那种时光,包括一起在食堂打饭,都是特别美好的回忆。”而如果能够回到过去,侯明昊也表示:“如果有时光硬币的话,我希望可以重返校园,重温校园生活。”而花明导演曾说:“每个人的青春记忆中都有过不曾忘记的遗憾与伤痛,每个人都渴望能够拥有一次回到过去修正错误的机会,而影片通过传达“拥抱过去”这个概念,也是希望能够让青春不留遗憾。”

《回到过去拥抱你》侯明昊彭昱畅诠释友情
《回到过去拥抱你》侯明昊彭昱畅诠释友情

这一概念在网络上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共鸣。“如果能够回到过去,你最想做什么”,面对影片所发起的这个话题,许多网友表示:“希望回到过去拥抱自己,感谢那个不曾放弃,奋力打拼的自己”,“希望回到过去拥抱已经离开的亲人”;也有人希望通过回到过去弥补遗憾,表示“希望回到过去,对自己伤害过的人说一句对不起”,“对青春时期暗恋过的人,说一句我喜欢你”。

《回到过去拥抱你》侯明昊彭昱畅诠释友情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影响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文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青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天人慧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拉卡拉影业有限公司、重庆龙中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将于7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