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懒理离婚传言,深夜与姚晨贴脸合影,文章陪女儿比赛很严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8 19:29

7月28日凌晨,四位参加了西宁电影节的女演员集体晒出合照,照片中马伊琍、姚晨、海清、宋佳四姐妹搂在一起,笑容甜美感情超好,她们还统一配上了“女演员”。

四位都是演技出众的实力派女星,佳作无数,粉丝看到后都高呼阵容强大,还有人直言几位女神“撑起了内地电视剧的半壁江山”。

马伊琍站在最左边,和姚晨脸贴脸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她染了黄发,妆容精致笑容甜美,皮肤白皙看起来状态很不错。

最近网上突然有很多博主和大v爆料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了,因为她从来不去探班,还有网友说他们五月底就离婚了,信息来自上海民政局,两人之所以未公开是怕舆论给孩子和双方父母带来影响。但只是传言没有实锤,双方也都没有回应。还有人举报爆料者在造谣,还向他们双方工作室举报了,很快爆料者就改名并把微博删除了。

看到马伊琍心情这么好,似乎并没有受到离婚传言的影响,有网友直言她和文章的婚姻并没

有出问题,毕竟两人在最困难的时候都挺过来了,但也有人觉得马伊琍和文章早就不像以前那么甜蜜,只是马伊琍内心强大,没有表现出来。

昨天下午,也有网友偶遇文章带着大女儿爱马在上海参加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还称赞爱马“气质、表现力、形象太好了”,爱马穿着粉色舞蹈服和舞伴在场内翩翩起舞,动作专业气质出众,她面容清秀长腿初现,继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而文章在场外全程陪伴,他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帽子打扮低调,但当天并没有见到马伊琍。看来马伊琍最近是在剧组拍戏忙工作。

至于真相到底如何,还要时间来证明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