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闹别扭?洪金宝坐轮椅逛商场滑得飞快,混血娇妻跟不上扭头离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08:54

作为娱乐圈知名的打星洪金宝是一位带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虽然身材圆润但是武打动作干练流畅,然而岁月不饶人,今年67岁的洪金宝身体欠佳,曾经那位“灵活的胖子”现在只能靠轮椅出行。

7月16日有媒体曝光洪金宝近况,当天他穿着格子衬衫打扮休闲,一头白发十分抢眼,可能是年纪大了视力不太好,洪金宝还戴了一副老花镜,照片中的他头发凌乱看起来颇为沧桑。

洪金宝坐着电动轮椅表情看起来颇为严肃,混血妻子高丽虹则跟在身后,虽然他现在出行不便,但是坐上轮椅的洪金宝依旧非常灵活,操作轮椅得心应手,甚至比正常人走路的速度还快,以至于跟在后面的高丽虹都有些跟不上了。

期间夫妻俩没有任何交流,洪金宝坐着轮椅一直往前走,高丽虹刚开始还小跑跟着老公,最后洪金宝速度越来越快以至于妻子都追不上他。

不知道小两口是否闹了什么矛盾,洪金宝一个加速度进入了无障碍通道,而高丽虹看了一眼头也不回的洪金宝则扭头快速离开商场,洪金宝身体不便,留他一个人逛商场未免有些不妥,不知道高丽虹最后会不会回来找他?

洪金宝与高丽虹结婚以来夫妻感情一直相当恩爱,高丽虹今年54岁依旧年轻貌美,曾经是选美冠军的她为了这段婚姻牺牲了不少,为了更好地照顾洪金宝与前妻的几个孩子,高丽虹一直没有和洪金宝生下一儿半女,主动放弃了做母亲的权利,不过这么多年以来,高丽虹对洪金宝的几个孩子都视如己出,一家人关系十分和睦。

相信这次夫妻俩也只是闹了一个小矛盾,俩人很快就会解决问题,我们不必太过担心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