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生导师”炎亚纶再出经典语录,这样的偶像值得粉一辈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08:53

在娱乐圈,把提升自己和引导粉丝放在同样位置的艺人不多,炎亚纶是其中一个。在他看来,自己的事业与粉丝的成长一样重要,所以大家亲切地称呼炎亚纶为“人生导师”。

近日,炎亚纶做客一家采访,被问到有没有让粉丝不离不弃的优点时,他再度曝出金句。

对于这个问题,炎亚纶回答道:“结了婚都能离婚的,我何必在那边讲不离不弃的,大家开心就好,追星没有压力了我觉得。我的优点就是,我可以成为你们人生中,需要时候的一束光芒了。”

炎亚纶,2004年出道,曾是红极一时的男团“飞轮海”成员,今年就出道15年了,他一直把粉丝捧在手心,十分宠粉但又有自己的原则,一度把引导粉丝当成事业在做,有时候会很严厉,掏心窝子的话都告诉粉丝,只希望大家能一起进步。

炎亚纶说:“追星这件事很多人,特别是家长念叨,觉得是浪费时间,浪费钱的事,但我想要扭转一下,我觉得你要是追到一个值得追的人,你不会浪费你的青春”,所以他一直都在努力让自己成为粉丝的骄傲。

他会很清楚地告诉粉丝,'你不能太沉迷于追星的世界,你要在自己的生活里进步,我不想看到你们每天只是follow我的消息,然后忘记自己的功课,忘记自己的job,忘记怎么去过自己的人生。'

此刻他仿佛是一个长辈,教粉丝成长。

“你们要过好自己的生活,没有照顾好自己就来追我是一件很荒唐的事情。”说得很直接,但也是他想告诉粉丝他的心声:想和大家一起成长,互相扶持,认真生活。

他还会对自己女粉的男朋友说:“有些陪伴是我能给她的,你可能没办法,但有些陪伴是你能给她的,而我不能,所以我陪伴她整个青春,而你要陪着她过完这一生。”

他会用自己的经历去告诉粉丝,“人生就走这么一遭,即使你觉得有来世,但是你也是没有记忆的,所以这一世你要不要努力看看,你觉得可以把自己推到什么限度,做到什么程度。”

“一定要开心的,过你的人生,因为你的人生就这么一次”。

对于自己的事业,他亦十分清晰,“在某一天我已经解决了我对于红与不红这种心里的渴望跟挣扎了,如果你的全部的精力跟人生都专注在要让自己红这件事情,那你肯定不会红。”

炎亚纶:“我的优点就是,我可以成为你们人生中,需要时候的一束光芒。”

能说出这样的话,并时刻用行动引导粉丝,难怪大家都说粉上炎亚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遇到这样的偶像亦如良师。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