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手受伤黄晓明霸道总裁附体,说了两句话连秦海璐都忍不住感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8 09:39

7月26日,综艺节目《中餐厅》最新一期播出后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本期节目请来了黄晓明,秦海璐,杨紫以及王俊凯当嘉宾。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大家都在吃早饭,杨紫的手不小心受伤了,黄晓明发现之后则很严肃地提出要陪她去趟医院,毕竟受伤这种事可大可小。性格一向比较坚强地杨紫则一脸轻松地说:“我觉得买点药膏擦一擦就好了”,目测杨紫手上的伤口也不是什么大伤,接下来黄晓明的反应让在座的人都不知所措。

他一脸严肃的对杨紫:“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有网友打趣说这种语气恍惚以为黄晓明说的是:“女人,你这是在玩火”,而杨紫则瞬间就笑喷了,为了保持礼貌她则笑着笑着回应了一句:“好的店长”,然而黄晓明并没有就此打住,他继续沉浸在自己的霸道总裁剧本中:“这不是在和你商量,你觉得不管用我觉得管用好吗?”当事人杨紫都有些尴尬得快要扛不住了,她只好调侃地说了一句:“好像演偶像剧的感觉”。

一旁的秦海璐也被黄晓明给戳中了,她禁不住感慨到:“黄晓明好霸气哦……”

不少网友看了黄晓明的表现之后,除了感叹黄晓明霸气以外还赞叹他私下里很暖,知道照顾小辈,是一个合格的店长,不过也有网友吐槽他太装。

7月26日晚上黄晓明作为形象大使出席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并且在现场用家乡话向老乡敬酒:'我干了您随意',当众将满满一杯啤酒一饮而尽,在座的人都惊呆了。

7月27日有网友还向黄晓明询问他喝啤酒一口闷这件事是真的吗?网友的问题引来了黄晓明本尊的回复:'哈哈哈,真的',与此同时还有媒体放出了现场黄晓明喝酒的动图,他真的是一口气干掉了一大杯啤酒。

如此看来黄晓明并不是在扮演霸道总裁,而是他本人真的很霸气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