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当众抠牙翻白眼,约颖儿外出疯狂吐槽,曾自曝怪癖撕嘴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15:43

7月16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陈乔恩与颖儿结伴出游的视频。画面中,二人穿着闺蜜装,T恤搭配短裤,大秀美腿,同框现身十分养眼。

陈乔恩前段时间还被指身材发福,脸圆润,腰间甚至还有赘肉,不过仅仅几天的时间,她就瘦出了小蛮腰,减肥效果相当明显。但是与颖儿比起来,她还是有很多努力的空间啊。二人相差整整十岁,但是站在一起却像姐妹俩,颖儿都是当妈的人了,依然少女感十足,令人羡慕。

陈乔恩和颖儿并肩从某处酒店走出,二人在酒店外热聊了好长一段时间,看起来陈乔恩似乎有什么心事,一直在向颖儿吐槽,时不时翻白眼表示自己的不爽,聊着聊着,她竟豪迈地将手伸进嘴里似是清理牙上残渣,女神包袱全无,女明星当众用手剔牙也是相当不拘小节啊~

不过有粉丝猜测称她可能是在撕嘴皮。撕嘴皮绝对算是陈乔恩的一个怪癖,曾经还用直播给粉丝展示了一下,一边撕一边自嘲:“我在做一件很变态的事情”。不仅如此,她还会将撕下来的嘴皮集中收藏在一个盒子中,也是十分奇葩了。

陈乔恩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从小身体中就缺乏某种维生素,这导致她身体很容易淤青和脱皮,令人心疼。

陈乔恩性格大大咧咧,所以在娱乐圈有很多好闺蜜。早前甚至还和几乎没有合作交集的杨紫一起喝酒,二人深夜嘴对嘴玩亲亲,关系很亲密。她和颖儿也没有合作拍摄过影视剧,但是她们两个有一个共同的朋友就是谢娜,曾一起参加过娜姐的衣服品牌的时尚大秀,或许是由此而结缘的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